欧达汽配成柳州首家前海OTC挂牌企业 目标打造汽车雨刷的自主民族

   

广西欧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2013年8月12日,在广西中小企业网提供的挂牌服务帮助下,广西欧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经过一系列挂牌准备工作后,顺利在前海OTC成功挂牌,企业代码:661673,这是柳州首家向前海提出挂牌申请并成功挂牌的企业。

广西欧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广西柳州市阳和工业园成立,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各种车型汽车雨刷及雨刷塑胶、五金配件,同时对外承接电泳涂装加工,五金类冲压模具、橡塑模具的设计开发与制造,橡塑制品、冲压件、焊接件来料加工。

欧达汽配素以设备先进、质量优良著称。其主要生产的汽车无骨雨刷,配备全套橡胶处理设备、五金件冲床及全自动电泳涂装表面处理设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欧达汽配所生产的雨刷胶条采用日本的配方、过滤、处理、分割等最新技术,并自行生产监控,保证胶条产品的高品质和稳定性。欧达汽配不仅有现代先进的技术,还有科学规范的管理和严格的内部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公司的每一个产品均实行严格的QC制度,保证了产品具有刮拭清晰度、降噪音能力、以及耐用性等方面的优良性能。

2013年上半年,我国汽车产销量均突破100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均超过10%。随着我国私人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汽车零部件市场的发展空间也将日益扩大。在未来可预见日益扩大的汽配市场,凭借独树一帜的专利及上乘的质量,欧达汽配有信心让欧达无骨雨刷具有更大的市场竞争优势。

提及愿景和使命,广西欧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源丽称,欧达汽配本着“专业创造财富,精品打造品牌”的理念要求自己,同时也在以“责任高于利益,感恩成就人生”的信念来回报社会。未来,致力于打造一个以汽车雨刷为主的自主民族品牌。

欧达汽配成功挂牌后,未来愿景将会更明朗。成功挂牌后,欧达汽配将享受到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提供的对外融资通道和服务,帮助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熟悉在资本市场的运作,进一步壮大企业走出去的实力。除此之外,借助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这一平台,欧达汽配可以向国内外的投资者全面展示企业,树立品牌效应,提高企业知名度,直接吸引国内外投资机构、投资者。

对于挂牌的后续工作,广西中小企业网将为欧达汽配提供包括量身定制企业商业计划书等一系列股权融资服务,帮助企业完善企业内部管理、挖掘自身潜质,帮助企业在多层次的资本市场中探出一条新路。

欧达汽配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展示页面:https://my.qhee.com/u/4495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