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来净水机厚积薄发 李修贤出任形象大使

   中国净水行业的一项标志性事件8月12日在深圳上演,21年专注生命健康饮水事业的泉佳宝集团旗下品牌——净来日前在深圳恒丰海悦国际大酒店,正式签约香港影帝李修贤作为品牌形象大使,并郑重宣布将在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上有大动作。


刘坚总经理和李修贤先生签约


李修贤先生签名


    净来公司及其控股公司泉佳宝集团多位高管、国内著名品牌顾问机构等相关人员列席发布会。深圳晚报、深圳特区报、南方都市报等10余家媒体记者出席。 

    据净来净水机总经理刘坚介绍,之所以选择李修贤先生,是李修贤先生正气凛然的英雄形象和无私无畏、重情重义的精神气质与泉佳宝集团的追求和理念一致。所影响的人群正是如今处于社会中坚力量的70、80后人群,基本上都已经组建家庭,拥有稳定的事业,从目标人群和目标市场上分析也是一致的。


刘坚总经理发言


    对于和净来净水机合作,李修贤表示,水是生命之源,越来越多的水污染事件,让大家越来越重视饮水健康和保护水源。净水机具备净化水质的功能,在发达国家使用已经很普遍,净来公司有深厚的行业经验和实力,从事净水行业是利国利民的,我本人非常支持。


李修贤先生发言


     据业内人士分析,中国净水市场在未来10年内有超过5000亿的市场空间,虽然目前中国净水市场品牌众多,但是没有拥有净水机、饮水机、水及配送、直饮水工程项目全产业链的品牌,“净来公司是最早一批瞄准这一巨大的空白市场的企业,经过十二年的积淀,即将厚积薄发,必将开创国内净水行业的新局面,改变国内品牌竞争的格局!” 

    据介绍,净来公司的母公司——深圳泉佳宝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1年致力于生命健康饮水事业,作为净水行业的排头兵,泉佳宝集团积极整合集团自有资源,构建“大健康水产业” ,集净水、饮水设备、直饮水工程、高端水与配送服务为一体,先后成立了 “深圳市安吉尔饮水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净来天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泉佳宝饮水设备有限公司”等多家实体企业,目前拥有高端迷你饮水机、管线式饮水机、家用及商用净水器、成套直饮水工程设备等产品线。有能力为个人、家庭、企事业单位提供健康饮水解决方案和饮水净水设备。 进入2013年,净来公司在认真贯彻集团提出的以“消除水污染,净化全中国”为使命,以响应习总书记、李总理“让人民喝上干净水”号召为指导,不惧困难,矢志不渝,为早日实现“平安水,中国梦”目标而发奋努力! 

    有业内专家现场表示,李修贤高大正义、负责任的个人气质形象也比较符合消费人群的特性和理念,这对净来公司提出的“消除水污染 净化全中国”的百年使命有着极高的契合度,将为净来净水机的产品推广和具有高度社会责任的品牌形象塑造起到非常显著的推动作用。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