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合作QQ:602612829

当红美女作家付婉凝《无色梦里花飞扬》扮演护士

本网讯 近日,著名青年演员、美女作家付婉凝有请出演国内智障题材电影《无色梦里花飞扬》,剧中扮演护士,并和老艺术家谢芳搭档。付婉凝以自己的小角色身份表达了自己对残障事业的支持。

 

 

 

 

 

图:剧中饰演护士的付婉凝

 

 

 

 

据了解,付婉凝为中国青年女演员、网络当红作家, 2009 年在万事通选美大赛甘肃赛区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一个人追求的目标越高,他的才能就发展的越快,对社会就越有益。”怀着对高尔基这句话的信仰,付婉凝大学毕业后,带着对演艺事业的热情与喜爱踏入了演艺生涯的大门。当她满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第一次担当角色时,她深深体会到自己选择的不仅仅是一个职业,更是魂牵梦绕的事业。在她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在演艺圈内小有成就,得到了广大观众和专家的好评,大家一致认为,付婉凝是非常有潜力的影坛新星。

 

 

图:“性感女神”付婉凝

 

 

 

 

 

图:“性感女神”付婉凝

 

 

 

 

 

图:“性感女神”付婉凝

 

 

 

 

 

图:“性感女神”付婉凝

 

 

 

 

 

图:“性感女神”付婉凝

 

 

 

 

而此次友情参与电影《无色梦里花飞扬》拍摄,也是出于付婉凝对残障事业的支持,和对弱势群体的爱心。

 

另据悉,付婉凝在业界有着“性感女神”的传说,纵览其参与过的选美大赛,且屡屡获奖,可见付婉凝在业界名副其实。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