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合作QQ:602612829

干露露带妹妹干毛毛出道 获粉丝疯狂示爱

  日前,干露露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某酒吧夜店表演。当日,干露露穿着再次令人咂舌,延续了之前裸露无底线的风格,几近全裸,台上干露露演唱了两首歌曲,酒吧的客人尖叫声连连,更有甚者拿着早已准备好的鲜花向干露露示爱,最后被安保拉开。

  干露露结束演出后,其母亲雷炳霞上台向酒吧的众人表示感谢并大方与台下客人握手,干露露此时拿起话筒向大家介绍她的妹妹干毛毛,身材火爆的干毛毛随即上台,首度出现在公开场合,干露露也是呼吁大家多多支持干毛毛。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