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气多玉石床:全国代理商交流会召开 玉石床销售创新高

 盛夏,骄阳似火。福气多玉石床总经理说尽管今年的夏季气候异常,高温40度超出人们的预料,但坚定做事业的福气多同仁仍然从全国各地赶赴公司生产基地,参加第七届全国代理商交流大会。非常感谢! 


    二0一三年八月六日,嘉兴福气多温控床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装饰一新,几十款最新获奖证书、照片高挂在办公区域展板正中央,巨型拱门矗立在公司正门广场,数十面彩旗迎风飘扬。不到八点,公司全体员工便夹道列队在厂区。当近百位经销商代表乘车来到公司,当他们走进厂区踏入红地毯那一刻,伴随着阵阵鼓声,福气多员工用掌声和温馨的笑容热情迎接代表们走进会场。

    八点三十分,大会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玉石床第一受益人,第六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 2002-2012中国管理十年卓越女企业家,福气多公司总经理曲雅芝女士向各位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认真总结了2013年上半年福气多公司在科研、管理创新等方面所做的实际工作,对2013年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作了美好展望;营销总监林东岳先生向全体代表作了精彩的演讲。他认真总结了上半年公司销售工作所取得的重大成绩,对下半年销售工作如何创新向代表们作了重点指引。主管技术、生产和售后服务工作的于志学副总及培训、宣传工作的主管经理针对各自的工作先后发言。



    为提高全体员工整体素质,打造更加具有实战应变能力和经验的销售团队,本次盛会特别请到医药保健行业实战派营销咨询管理培训大师,世界养生大会澳门分会副会长,北京大学客座教授,中国医药保健品行业EMBA高级总裁班班主任何源老师给所有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整天的专业培训。何教授的精彩讲座和组织大家所做的实战演练对与会人员产生巨大震撼,更加增强了大家做名牌、做大品牌的信心和决心。更加认清一个核心团队的价值有多么重要。

    大会间隙,与会人员前往千岛湖风景名胜区观光旅游。走进景区,观光交流,人们愉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凝心聚力,不畏艰难,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这是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盛会,这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盛会,这是一次创新发展的盛会。参加此次盛会让与会人员感受到福气多公司工作在不断创新。会风在创新,产品在创新,服务理念在创新,售后服务方式也在创新。每个人通过参加盛会都从中受益。每位上台的演讲者们,他们的讲话都那样令人鼓舞和充满激情。参加这样的盛会让人们们看到了福气多公司更加充满希望。通过不断探索和创新,福气多公司集多人智慧于一身,不断创造新产品,不断进行技术改进。通过本次大会,福气多人更加明确了下半年各项工作的主攻方向,将更加充满信心迎接新的挑战。本次大会结束前后,又一批经销商怀着对福气多未来的信心和梦想加盟到了福气多团队与公司共同发展。

    作为温热保健行业的领航者,福气多人用自己的双手播种着他们坚定的信念和永远不变的希望,播种着真挚的情和无私的爱。秋季是大有收获的季节,精心的播种、精心的耕耘将迎来圆满的好收成。在秋收季节到来之际,福气多公司将一如既往带领所有同仁扎实工作,让秋收更加丰满、硕果累累。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