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投资移民大相径庭 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带来投资移民新风向

 无论是选择留在家乡还是远赴异地,人们始终都在追求更美好的生活。也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很多投资移民申请人在选择目的国的时候都会将欧美发达国家作为自己的首选。但是,中国人在传统习惯上视为一体的欧美其实在移民环境和移民政策上大异其趣。面对美洲新大陆的热情奔放和欧洲的传统保守,投资者应该根据自身和家庭的需求,审慎选择未来生活再次起飞的跑道。 


      EB-5 搭桥,美国仍然是最受欢迎的移民目的国 

      自推出以来,EB-5项目始终是中国投资人最为青睐的选择。美国移民局数据显示,2012年有全美共有7641人通过EB-5计划获得美国居留权,其中,中国人获得的签证数量约八成。大批的中国新移民通过投资获得了实现美国梦的机会,而美国在奥巴马政府新成立的就业与竞争力委员会的评估结果显示,EB-5预计每年可以为美国带来40亿美元的投资,并提供至少4万个新的工作机会。结合中国投资人偏爱房地产置业的特点,经济危机后房产市场一蹶不振的美国人也热情地展开双臂,将他们称为“上帝的礼物”。

    经由EB-5拿到绿卡的中国投资者在事业发展和子女教育等方面都能享受到美国作为最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得天独厚的条件。更为重要的是,EB-5对申请人的资格条件相当宽松,投资人无须受任何商业背景、年龄、教育程度及语言能力的限制,只要证明其投资资金的来源为合法所得。投资者无须放弃自己本国的生意而亲自经营EB-5投资项目。

    买房移民升温,仔细甄别居住权与福利

    面对中国投资者雄厚的经济能力,自欧债危机后经济疲软的欧洲各国也不肯让美国凭借EB-5项目专美于前。似乎一夜之间,原本封闭的欧洲大开移民之门,比如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德国都相继开启了 “买房移民”政策。诸如16万欧元移民西班牙、50万欧元移民葡萄牙、100万元人民币移民意大利……令投资者心动不已。欧洲多个国家为促进经济发展,纷纷放出非欧盟人士买房送“居住权”的大红包。在2013年持续升温下,以其办理速度快,投资金额低,优越的投资和居住条件,吸引了不少投资人的关注,欧洲项目迅速成为了市场中的新亮点,也促进了移民市场的多元化发展,事实上果真有如此好事吗?

    沪上权威投资移民机构景鸿出入境移民部总监李慧女士表示:“近来十分火热的‘买房’移民只是看上去很美,实际上由于推出时间很短,受目的国经济环境影响较大,还存在尚不稳定的政策风险。”值得注意的是,通过投资物业获得的“居住权”和美国、加拿大等老牌移民国家绿卡级别相同的“永居权”差别很大。在取得永久居民身份前,申请人仅仅有合法的居留权,不能享受当地医疗、养老、教育、工作等福利。在面对日渐丰富的投资移民目的地选择时,申请人都应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同时与经验丰富的专业移民顾问保持坦诚的沟通,才能保证自己做出明智的选择。

    移民潮为经济复苏,受政府重视

    面对逐年增加的移民大军,日前美国奥巴马政府将对移民法案进行改革,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起了不少行业内外人士关注。据悉,此次移民改革方案提议关闭家庭团聚移民中的兄弟姐妹依亲通道,预测这将使一部分申请人转向EB-5项目,这将可能造成配额更加紧张和办理周期延长的局面,而现有的投资移民类型不会受到此次移民改革的影响。美国政府于2012年9月决定EB-5投资移民法案延期3年至2015年9月。EB-5投资项目的设立,对吸引外资,创造就业机会,刺激美国经济回复增长,直接为经济发展注入资本有着重大意义。

    于此同时,美国不仅加大了对EB-5项目的审核力度,同时也大力支持优质的EB-5项目开展。其中被美国移民局认可的“国家利益”重大市政相关项目——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首度引入EB-5投资,并在万众期待中于2013年8月开始认购。优越的战略性地理位置提升了项目开发价值。纽约市政府与纽约捷运署共同提出地铁7号线延伸计划,并将通往该广场。哈德逊城市广场将被打造为纽约曼哈顿的新地标,这对政府及纽约人来说,重要性显而易见。

    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已于2012年12月动工,预计5年完工,与纽约大都会捷运局签署了完工保障,计划平台出售盈利可在2015年后(3年时间)用于偿还EB-5优先股权。

    除了美国各界政府及官员公开表示支持以外,两大实力强劲的开发商——瑞联集团与牛津物业集团联手开发,也是保证项目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著名KPF建筑师事务所为担任项目主要设计。在世界各地城市设计了大量建筑作品,并赢得国际赞誉的KPF加入,更是使项目如虎添翼。 

    本周日(8月18日)下午2点,景鸿出入境特邀瑞联置业集团董事总经理,瑞联置业集团中国区总监,哈德逊城市广场主席,瑞联置业财务总监将出席在四季酒店举办的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发布会,现场分享项目优势与最新项目进展,发布会当日将推出特别优惠价,仅限一天的活动相信会带来更多惊喜,如果您对美国移民有兴趣,不妨亲临了解一下史无前例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其独特的魅力所在.....景鸿资深顾问预测,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不仅投资高保障,投资低风险,而且优势众多,有可能会在短时间内赢得投资人的肯定,掀起热购风潮。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