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颁奖典礼8月开幕

 向上的力量 每日经济新闻五周年特别活动。

    一个售价上万的LV的包,成本可能只要几十元;售价三四千的iPad,成本不到售价一半。很多商品的售价和成本并无关系,但是在中国的房地产业,土地价值、建筑成本和楼盘价格高度绑定。在价值生产领域,房地产企业甚至不如制造业。最突出的表现是,房企往往在销售完最后一套房子时发现,他们开发销售所取得的收入,根本不足以再同一区域购买同一地块。很少能在土地资源价值之外,通过开发,生产属于房地产企业自身的价值,是这个行业被一再诟病的主要原因。而今房地产行业已经处于价值生产变革爆发的前夜。众多的企业开始寻求在土地资源之外,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绿地开发的智慧城市,首先通过搭建一个智能化的居住生活平台,向业主销售各种各样的服务和商品,完成既有或将建成项目的二次价值开发。孙宏斌和绿城合作的融创绿城,则借用全国房屋品质最好的绿城,在土地价值和项目建造投入成本之外,通过品牌、产品、服务三项,去产生新的价值;龙湖则放慢了开发和销售进度,把注意力转向商业地产,通过运营来获取商业地产的经营价值。

    《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也许将成为整个房地产价值生产变革的开端。8月24日,打响地产业价值生产变革第一枪。

    中国价值地产年会专题: http://www.nbd.com.cn/corp/2013jiazhidichan/index.html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