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唐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阜阳唐谦为贯彻市公路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7月15日上午,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公司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分公司负责人、项目经理等2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公司总经理唐谦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市公路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情况:

    市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点:一是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监督检查,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二是继续落实重点工程纪检监察派驻制度,扎实开展公路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三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全会精神;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三十条”、市“三十六条”等规定;全面学习领会新党章和《廉政准则》的重要精神和基本内容。四是深入开展专项治理,纠正不正之风。五是继续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建立和完善岗位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六是认真做好案件查处和政风行风热线工作。代表公司与市局签署了《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唐谦同志要求,各单位、项目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按照市局会议精神,积极做好2013年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为公司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确保把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到人,强化责任,加强监督,创新举措,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政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