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金士力大健康徒步节在天津举行


 


5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余名消费者及经销商代表和天士力员工代表参加了首届金士力大健康徒步节。

     

    5月10日,正值天士力集团成立19周年之际,在规模宏大的升旗仪式及“天士力明星大道”入足仪式后,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余名消费者及经销商代表和天士力员工代表参加了首届金士力大健康徒步节启动仪式,天士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先生,总裁吴廼峰女士等出席,揭开了以“激发全民健身热情,重视健康品质生活”为主题的首届金士力大健康徒步节活动序幕。

    行走是人类最基本、最简单的健康养生之道,也是让现代人远离压力、拥抱健康的最完美运动方式。但随着生活压力的日增,现代人普遍缺少运动,甚至忘却了“行走”这一最简单的健康运动。为了响应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由金士力佳友组织的“大健康徒步节”活动应运而生。

    金士力佳友公司作为天士力集团“一个核心带两翼”的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起推广大健康理念、普及大健康教育、提供大健康服务的重要使命,是天士力大健康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生力军。经过不断创新营销模式,不断创造消费者与经营者价值,金士力佳友公司经过多年的沉淀与积累,管理水平趋于成熟,经销商队伍不断壮大,销售业绩不断攀升。在未来五至八年,金士力佳友的奋斗目标是:要让一百万家庭使用我们的产品,培养经销商会员过百万。同时积极探索多元营销模式,立足直销,开拓分销与店销,建立大健康旗舰店100家,大健康体验馆1000家,要让1亿人认知大健康,受益于大健康。

    据悉,金士力大厦也同步举行了奠基仪式,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教育培训、商务洽谈、业务交流、商品展示、餐饮住宿、各种会议等六位一体的综合配套设施。为金士力佳友公司实现快速、稳健、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启动仪式上,金士力佳友总经理姚则兵宣读了开展“大健康徒步节”的倡议书。姚总说,今天是我们的第一届徒步节,也是我们倡议徒步的开始。我们以后将把这种徒步节的方式在全国各地的市场推广开来,使其成为我们金士力佳友人的一种生活方式。我们不但要倡导金士力佳友的事业伙伴们加入进来,我们还要将其在社会上进行广泛推广,以徒步的方式,推广我们的大健康理念,弘扬大健康文化,让更多的人感受大健康的魅力。健康始于足下。金士力佳友的事业伙伴们,让我们以徒步的方式,感受大健康,领略大健康,弘扬大健康,让我们以徒步的方式,丈量我们脚下的人生道路,迈向事业的成功。随后,闫希军主席与姚则兵总经理进行了本次活动主题旗帜的交接仪式。 
 


5月10日,天士力集团总裁吴廼峰女士为金士力大厦奠基培土。 

    

    启动仪式后,各路方阵蓄势待发,经销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加入到行走健身的队伍中。人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行走方阵一个接一个有序前行,迫不及待地开始了这场6公里的徒步行。

    在行进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中青年人士成了当之无愧的主力军。这个年龄层的人常因工作繁忙而挤压了锻炼时间。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缺乏适量的运动,让“三高人士”越来越多。一不小心,体检时才发现自己也成了“亚健康一族”。一位志愿者感慨地说:“比金钱更容易浪费的是时间,比时间更容易挥霍的是健康,再不能让身体的本钱坐吃山空了。”同时在行进人群中我们也随机采访几位活动参与者,其中一位天津的大姐说“很多人都觉得,光走路没有什么意思,可我却不这样认为。徒步不光是运动,也是寻找、怀旧和发现。在这次徒步活动中,大健康城的不仅给远道而来的朋友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同时也让自己对自己所从事的事业有了重新的认识。”一位徒步爱好者感慨的说,每次徒步就是一次意志力的考验。在徒步的过程中,不管多累多想放弃,总有信念支撑自己坚持走到终点,不知不觉中很长的路途也走完了,既锻炼了身体,欣赏了风景,还特别有满足感。有时徒步的意义可能并不仅仅是一种体验、一种放松,一种意志的考验,更多的是走出自己健康的人生。

    本次活动线路围绕天士力大健康城进行,参与者在工作人员的悉心讲解中,一方面领略天士力大健康产业的基石和宏伟蓝图,另一方面以徒步的方式践行大健康的理念,感受大健康的魅力。更希望通过徒步的方式,深入学习大健康的精神,让徒步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

    大健康理念是一种追求,是一种境界,是我们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最佳体现。金士力大健康徒步节活动在向全国各地健身爱好者们推广健身理念,普及健身知识的同时,也积极传递关爱、分享感动,搭建起人与人之间情感沟通的桥梁。相信,随着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我们将会见证更多精彩,让我们在“创造健康、人人共享”的企业愿景感召下,积极行动起来,继续让健康在行走中不断地延续。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