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绿色时尚生活 台湾LED照明精品耀眼登陆

为让更多大陆消费者体验台湾节能设计精品,台湾经济部推动绿色贸易专案办公室特别与LED照明产业联盟以及通路龙头远东集团携手合作,共同于重庆远东百货设立专区,展示来自12家台湾LED厂商,荣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的创意灯饰。

 
    推动绿色贸易专案办公室副执行长杨致行表示,台湾LED产业链完整,跨足终端照明市场,更是扩大产值、深化企业品牌的重要策略。透过设计创意的转化,台湾LED厂商已进一步将节能科技落实于生活之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追求绿色时尚的新选择。欢迎各界人士亲自到现场实际体验本次所展出多项蕴涵台湾人文美学的质感光源。台湾LED照明产业联盟理事长暨璨圆光电董事长简奉任表示,联盟成立的重要目的之一便是为会员找商机,未来LED市场需求动力将来自于汽车照明与室内外照明等,新创设计和商业模式将会是厂商致胜关键。在这次展示中,处处可见台湾厂商在新创设计和研发技术上的用心和努力。 

    为使更多消费者可以直接体验台湾优质的LED照明产品,深化台湾精品形象,推动绿色贸易专案办公室特别与消费通路龙头远东集团合作,首度透过最接近一般消费大众的市场管道举办展示活动。远东集团在中国大陆拥有10余家太平洋百货及远东百货分店,多年来已建立起鲜明的形象,更为一般大陆消费者所熟知的时尚消费通路品牌。台湾LED照明精品专区共邀集了12家台湾企业,展出50件应用创新技术以及设计造型各异的LED照明产品,件件深具创意与巧思。

    


图说:明基(QisDesign)的琴光(Piano)系列,每个琴键都能独立发光

    
    明基集团以QisDesign品牌创作的LED灯具系列近年来囊括德国红点设计奖、德国iF产品设计奖、日本Good Design优良设计奖等国际设计大奖。灵感来自钢琴键盘的琴光(Piano)系列,利用特殊导光科技,让LED光均匀散布在各个发光琴键,每个琴键都能独立发光,使用者可依需求像弹琴一般自由调整光源强度。恋滟(Coral)LED桌灯则取材自海底珊瑚,透过曲线灯体的造型,让LED光源自中心向外发散折射,营造阳光下珊瑚随波摇曳的梦幻光影。

    雷耀企业的LED玻璃砖灯造型简约洗炼,不仅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以及德国iF产品设计奖的肯定,更获得知名精品旅馆W Hotel的青睐,装设于台北的旅馆大厅电梯中,为空间创造出如落日般的优雅基调。夺得美国IDEA设计奖以及日本Good Design优良设计奖的LED Mini Star造型轻巧,可以轻松地安装于橱柜层架内,不仅方便实用,更能为家居装潢增添不同的亮点。达瑞创新赢得德国红点设计奖的榉树(FAGGIO)LED立灯,则将树木的优雅线条转化为美丽灯具,为居家空间注入盎然生机。每个灯杆的灯光皆由独立的开关控制,使用者可随心所欲调整空间所需的照明亮度,营造多样气氛。

    其他获得国内外设计奖项殊荣的产品还包括了台湾杰仕特能源科技(Justenergy Technology)的Nature-可调光T-Tech HV LED灯泡与Pipe-紧急自动照明LED枱灯,以及伟圣国际的可携式天使灯等。专区内更展示多样具有创新应用与技术的LED照明灯具,如宏鑫光电的唯一LED立灯,灯管可于停电时随时取下做为手电筒使用。六景光电的小巧积木灯可自由组合,提供多变乐趣。璨圆光电的青花瓷LED灯,仿真吹熄烛火功能,让用户呵气就可以调整亮度。虹光联合光电、台湾堂华、展晟照明以及鑫曜节能科技也同时展出多项节能LED灯泡与灯管产品。

                                                                                                 
    台湾LED照明精品通路展于5月15日至5月19日在重庆远东百货5F多功能厅展出,每日展出时间为上午11点至晚上9点30分(19日展示至晚上8点)。5月15日上午10点同时于重庆富力凯悦饭店(沙龙I厅)举办开幕记者会,会中将邀请推动绿色贸易专案办公室副执行长、台湾LED照明产业联盟理事长以及重庆市代表共同主持亮灯仪式,宣布台湾LED照明精品通路展正式开幕,一同点亮绿色时尚生活! 

    关于推动绿色贸易专案办公室

    因应全球气候变迁及永续发展趋势,经济部国际贸易局于2011年3月成立经济部推动绿色贸易专案办公室,以国际营销为主轴,透过辅导、培训、推广三大重点工作项目,协助台湾厂商争取全球绿色产品及服务贸易商机。

    新闻联络人: 李淑宏 

    shuhung.lee@itri.org.tw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