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性半导体公司ZMDI参展5月14至16日举行的2013年德国纽伦堡传感、测试测量技术展

  Marketwired 2013年5月14日德国德累斯顿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总部位于德累斯顿、专业从事提供各种高效节能解决方案的半导体公司ZMD AG (ZMDI)欣喜地宣布,将参加2013年德国纽伦堡传感、测试测量技术展(SENSOR+TEST 2013)。作为面向汽车、工业、医疗、信息技术以及消费应用的模拟及混合信号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ZMDI计划在今年的盛会上再次展示他们的尖端技术。

  去年举行的传感、测试测量技术展取得巨大成功,与会人数超过8000人。2013年是这个面向传感器、测量和测试技术的盛会举办的第二十周年。ZMDI期待着这一令人激动的盛会,他们将与欧洲分销商合作伙伴之一的儒卓力电子有限公司(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联合参展,而且他们的模拟和传感器营销团队将全程参加展会。ZMDI将在儒卓力的展位参展,展位为第12展厅388号展位。

  今年,ZMDI将把展示重点放在面向工业应用的IO-Link收发器集成电路产品系列,以及广泛的信号感应调节器集成电路(SSC IC)产品组合上。信号感应调节器集成电路是汽车、工业和医疗应用的理想产品。

  就信号感应调节器集成电路来说,ZMDI将重点展示最新推出的双模拟输出信号感应调节器ZSSC3154,该调节器获得了AEC-Q100认证,并为许多工业和汽车应用进行了优化。ZSSC3154能任选并行测量输出(如压力和温度等)。

  就IO-Link来说,ZMDI将展示庞大、灵活的高压线路驱动器集成电路产品系列,以及相关评估和开发工具,这些产品既适用于IO-Link设备,又适用于主应用设备。ZMDI的信号感应调节器和IO-Link解决方案还将应用于终端用户的一款传感器产品中,演示带有IO-Link接口的压力传送器。

  ZMDI的工程师代表将在现场解答技术问题,探讨各种垂直应用。ZMDI欧洲销售总监Elmar Winter预测,本届盛会将是交流各种想法的绝佳机会。他表示:“我们期待着与许多业界专业人士面谈,分享我们的技术。凭借50多年的历史,我们对能够不断与业内人士分享我们的创新解决方案感到自豪。”

  ZMDI诚挚邀请你于5月14日至16日莅临我们的合作伙伴展位,展位为第12展厅388号展位。请访问我们的网站,安排在2013年德国纽伦堡传感、测试测量技术展上与ZMDI人员会面。

  话说ZMDI

  Zentrum Mikroelektronik Dresden AG (ZMDI)是一家为汽车、工业、医疗、移动传感、信息技术和消费应用提供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这些解决方案促使我们的客户创造出电力管理、照明和传感器领域里的最高效节能的产品。

  50年来,ZMDI的总部一直立足于德国德累斯顿,放眼全球。凭借着分布在世界各地的320名员工,ZMDI通过在德国、意大利、保加利亚、法国、英国、爱尔兰、日本、韩国、台湾和美国的销售办事处及设计中心为其客户提供服务。

  请到www.zmdi.com  查询详情。

  这个新闻稿的URL是 http://www.zmdi.com/news/press-releases-news/

  在Facebook上加ZMDI为好友,链接www.facebook.com/ZMDINT

  在Twitter上关注ZMDI,链接www.twitter.com/ZMDINT 

  在Linkedin上加入ZMDI, 链接http://linkd.in/NiUwKx

  联系方式:

  Daniel Aitken

  ZMDI

  全球企业营销与传播全球总监

  +001 438 288 3668

  daniel.aitken@zmdi.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