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亚洲清洁行业联谊会在沪举办

 

上海2013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4月1日,亚洲清洁行业联谊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次联谊会由第十四届中国清洁博览会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亚洲各国的清洁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旨在开展亚洲清洁行业间的交流与经验分享,建立各协会间共同关心事项的互通和切磋机制,促进清洁行业健康有序的共同发展。

亚洲清洁行业联谊会
亚洲清洁行业联谊会

出席协会的单位有来自“中国清洁联盟、中国二氧化氯学会、北京清洁行业协会、天津保洁协会、南京城市清洗管理协会、新加坡环保与卫生协会、新加坡环境与卫生局、马来西亚清洁协会”的各领导及成员,共计40余人。

联谊会在亚洲领先的清洁行业展览会 -- 第十四届中国清洁博览会现场成功举办,协会嘉宾济济一堂、开怀畅谈,共同探讨了现时亚洲清洁行业的发展现状,并对清洁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和预测。

中国清洁博览会是中国清洁行业的“风向标”,是亚洲最具规模、最具权威的博览会,汇集了中国以及国际知名品牌的清洁用品的生产商和供应商,囊括了清洁机械、清洁工具及零配件、清洁化学剂,卫生用品,室内环境净化设备,抗菌消毒设备和固体废弃物处理设备等几大种类展品,为商用清洁、工业清洁、公共设施、市政环卫、室内环境净化、洗涤、净水、物业管理等提供一站式专业清洁解决方案,代表着中国清洁用品用具的发展水平、发展方向。各与会的清洁行业协会的均组团参加,各团成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展会。

下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将于2014年3月31日-4月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更多详情:www.chinacleanexpo.com

展会联系:李骏 Steven Lee,+ 86 21 3339 2070,Steven.lee@ubmsinoexpo.com

媒体联系:谭文 Vincent Tan,+86 21 3339 2081,Vincent.tan@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 UBM Sinoexpo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