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旅游经济触动传媒获旅游局颁发特别贡献奖

 

上海2013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国内最大的出租车内互动媒体公司,触动传媒作为唯一的媒体公司,在“2013世界旅游行业大奖”颁奖典礼中凭借其出租车媒体对旅游消费人群的精准定位,量身定制互动性高效媒体解决方案荣获由上海市旅游局、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举办的“世界旅游行业大奖”之“2013旅游新媒体特别贡献奖”。

近几年,境内外旅游在国内一、二线城市普遍升温,中高层人士对旅游产品的需求度相应大幅提高。出租车,也就是触动传媒,成为这些白领优活族、城市旅行者了解出入境游信息的首选媒体。从而,在触动传媒的营运城市中,其自身媒体也成为包括一系列海外游、旅行社之类的广告主,以及酒店、航空公司和其他业内产品吸引入境游客的关键媒体。对后者来说,触动传媒互动荧屏上的“城市生活”按钮点击量最多的频道,总点击量累计超过2亿5千万人次,内容涵盖餐饮、娱乐和购物等栏目。

“关键是让观众参与互动,并使之受益。”触动传媒市场副总裁李令解释道。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与新西兰旅游局合作的,在上海和广州地区推出“新西兰唤动奇想”项目:覆盖人次超过970万乘客人次;点击互动人次超过100万人次;同时仅一个月内,就有超过6万名乘客主动输入手机号码以获得更多信息。完美的目标聚焦,特殊的无干扰环境,一对一的吸引乘客互动,成就了触动传媒极高的传播效率。

触动传媒对于旅游业的其他主要贡献是其成为了一个为旅游消费人群提供公共服务的既便捷又有效的渠道。上海世博会官方数据显示,会展期间有2亿多出租车乘客关注过互动荧屏上的世博互动推广项目。触动传媒就非常注重通过出租车互动荧屏这一平台传递一系列公共服务信息,如演出、特别活动,甚至研发推出了一款“互动地图”,罗列出包括著名景点、商业购物、酒店住宿、城市地标、交通枢纽等。上海世博事务协调局为此授予触动传媒“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公益宣传先进单位”称号。

触动传媒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冯晖中认为:“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旅游市场。对于旅游行业来说,出租车本身一个覆盖中高层消费人群的关键载体,也是一张城市名片。而作为一座城市的“传播大使”,触动传媒为旅游出行人群提供了便捷的公共服务信息,同时创造性地将旅游互动娱乐化,必将成为助推旅游经济引擎的一大利器。”

关于触动传媒

触动传媒由执行主席兼联合首席执行官冯晖中于2003年创立,专注于发展国内先进的互动荧屏媒体技术,并扩展全球。如今,触动传媒已经是国内最大的出租车内互动传媒企业,为品牌提供创新的营销平台去跟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互动关系,获得更好的互动效果,以提升品牌知名度、回忆度和消费者反馈度。

想了解更多有关触动传媒的信息,请登陆:www.touchmedia.cn

消息来源 触动传媒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