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TAT —“时尚盛典”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暨时尚先生评选圆满成功

5月8日,新英伦美学时尚品牌EREATAT “时尚·盛典”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浦东新区郦湾创意园举行。鳄莱特集团总裁林建程、董事总经理叶杉辉、本届发布会总监控集团总助胡振宗、ERATAT品牌市场总监吴传涛、上海公司总经理周德元、香港新鸿基金融集团常务董事苏汉民、上海服装集团总经理施风娟、骊湾88创意园区总经理朱效建、副总经理陆勇国、上海通路快建副总裁高翔、诺亚国际品牌顾问机构总经理林晓霖、厦门中天文化艺术总监刘佳以及来自新加波、香港、台湾和海内外各界人士、ERATAT事业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们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向时尚精英们呈现了一场“传统与反叛”的前卫新英伦时尚。发布会秀场舞台,穿越了时空,融入了古希腊帕特农神庙、古罗马养老院等欧式建筑艺术特点。在音乐与灯光交织闪耀中,模特们缓缓走来,带着流光溢彩的非凡魅力,将时尚盛典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发布会上进行的第三届ERATAT时尚先生的评选,令一场顶尖时尚的视觉盛宴在激情中完美收官。ERATAT品牌始终推行“顾问式个性营销”,通过自有终端管理商学院、大学校园平台,持续打造一支高专业度的时尚形象顾问团,给时尚先生提供最专业化的形象顾问咨询及个性时尚装扮。独特的顾问式个性营销涵盖公关营销、关系营销、资源营销等销售模式,化等客上门为主动服务,满足顾客时尚搭配及个性定制等独特需求。

ERATAT用多元化的角度,将新锐时尚与古典艺术相结合定义新英伦美学时尚内涵;结合最前沿的美学观念和人体工程学原理,汲取了古典时期、中世纪、以及近现代英国文化的精髓,为消费者提供简洁优雅的新英伦时尚美学着装体验;运用良好的剪裁以及简洁修身的设计,体现绅士风度与贵族气质,亦是对时尚品质孜孜以求的不懈精神。这些形成了ERATAT独一无二的品牌文化。

本季ERATAT金牌星耀系列为商务精英打造时尚明星气质,时刻成为瞩目的聚焦点,睿尚系列提供优雅男士绅士的着装品味,尽享跃升的品格新风范。银牌都市系列更贴近青年,熟悉的机车少年,彰显个性、率真的都市青年。潮流系列着重表达热爱与改变,崇尚突破自己并且追求音乐、时尚潮流的青年。ERATAT跨界融入多种文化,为极致优雅的商务精英和个性突破的时尚潮人带来全新英伦美学新体验。

据悉,继福建品牌管理中心、广东产品研发管理中心、杭州终端运营管理中心之后,鳄莱特国际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的成立,标志着ERATAT品牌继杭州终端管理中心基础上又上升了一个新台阶,ERATAT品牌的国际化进程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ERATAT品牌将以上海运营中心为支点,依托国际城市的各方面优势,为全国各级经销商服务。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