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联考VIP签约保过班 前两次课免费试听

    2014年MBA联考已启动,是时候实现一直以来心中晋级MBA的梦想了。MBA联考的机会来了,工作繁忙,工作时间较长基础较差的MBA考生你准备好了吗?
   

    笔者在泰祺上海站了解到,为了帮助工作经验丰富,但笔试能力较差的MBA考生顺利通过MBA联考,特开设了“VIP签约保过班”。
  

一月份联考VIP签约保过班 前两次课免费试听

  

  “VIP签约保过班”的班型学费如下:
   

    国家线“保过线班”价格是18800元,“保录取班”价格是28800元。
   

    同济财大“保过线班”价格是23800元,“保录取班”价格是33800元。
   

    复旦交大“保过线班”价格是30800元,“保录取班”价格是40800元。
   

    白金会员“保过线班”价格暂未定,“保录取班”价格是68000元。
   

    钻石会员“保过线班”价格暂未定,“保录取班”价格是88000元。
   

    备注:“签约保过线”班不带面试,通过相对应的高校分数线,送第二年重读,“签约保录取班”带面试,被相对应高校最终录取,含退费(过国家线25%,不过国家线50%)。
   

    泰祺教育上海站承诺开课前两次为试听,试听期间不满意,可全额退款。缺课的同学可在网上课堂补回,以上学费包含报名费和资料费。想了解2013年泰祺MBA辅导VIP保过班,详情请垂询021-58360237 。了解更多MBA 联考信息登录:http://mba.looedu.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