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teenfortyseven Critical Systems Realty和HPT宣布在夏威夷新建数据中心

  Marketwired  2013年5月14日美国夏威夷州卡帕里及新泽西州马特万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fifteenfortyseven Critical Systems Realty LLC(下称“1547”)和Hawaii Pacific Teleport(下称“HPT”)今天宣布组建合资公司Hawaii Pacific Data LLC,在夏威夷卡帕里靠近HPT的地方建设一座最先进的数据中心。Hawaii Pacific Data将成为太平洋地区首要的数据中心综合设施,不仅将向商业客户和政府客户提供安全、高可用性的关键基础设施,以支持电信、云服务、内容交付和IT数据系统托管,而且还将战略性地广泛连接国际光纤和卫星服务提供商。

  这个多建筑项目将立即启动,初期将改造一座现有设施,在安全、冗余的环境下提供超过200个客户机柜。利用靠近HPT的有利条件,Hawaii Pacific Data将创造一个高带宽容量的汇接点,并使自己成为泛太平洋地区数据传输的一个关键且具有战略意义的入网点。其他的园区开发还将包括在现有设施旁新建一座高安全性、高功率密度的建筑。此外,Hawaii Pacific Data靠近HPT――国际卫星通信服务提供商――的战略位置,还为数据中心客户提供了更多冗余度,为路由数据传输提供了更多选择。

  HPT管理合伙人Leeana Smith-Ryland表示:“Hawaii Pacific Data的地理位置以及和HPT的直接连接,为泛太平洋地区的网络运营商、卫星网络运营商、内容提供商、云服务提供商、金融机构、企业以及社交媒体公司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许多企业的成功依赖于可靠、高成本效益的国际化业务沟通。我们正与1547一道,将这个高密度数据中心设施打造成太平洋地区的一个关键交汇点。”

  HPT和1547向Hawaii Pacific Data注入了独特的资产和管理经验。作为一家国际卫星和光纤通信服务提供商,HPT为美洲、亚洲和澳大利亚之间提供连接,其网络运营中心(NOC)将提供全时段的支持和维护服务。1547的行业高管团队不仅带来了开发、改进和运营数据中心设施的广泛经验,而且还带来了与运营商和企业网络的广泛关系。

  1547管理合伙人J Todd Raymond还表示:“Hawaii Pacific Data园区将把国际卫星、海底和陆地光纤服务提供商联系在一起,为太平洋地区和全球范围的客户提供关键、大功率和高可用性的服务。能够与Leeana和HPT团队在这个独特的项目上开展合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期待着把这个项目发展成太平洋地区首要的数据中心和网络互连设施。”

  关于fifteenfortyseven Critical Systems Realty

  fifteenfortyseven Critical Systems Realty(1547)是由一家最早的全国性数据中心建设公司的几位高管,联合金融服务业和数据中心行业的一些高管,为了抓住独特的租户驱动型数据中心市场机会成立的。这个团队在数据中心的拥有、建设和管理方面有超过25年的经验。通过广泛的行业合作关系,1547专注于在数据中心用户需求特别强劲和最活跃的地方开展收购和开发项目,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1547realty.com/  。

  关于Hawaii Pacific Teleport

  Hawaii Pacific Teleport(HPT)位于夏威夷欧胡岛,是卫星和光纤通信的国际提供商,为美洲和澳大拉西亚地区之间提供连接。HPT独特的基础设施和24/7网络运营中心凭借夏威夷的战略位置,为电话、VoIP、视频会议、VPN/DVB-IP多播、IP连接及电视广播服务提供全面的国际电信设施。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awaiiteleport.com  或通过 media@hawaiiteleport.com  联系HPT。

  媒体联系方式:

  Jaymie Scotto & Associates

  +1 866 695 3629

  pr@jaymiescotto.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