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公告:庞巴迪C系列飞机定于明天首飞

    — 媒体应不晚于东部夏令时间07:30到达庞巴迪公司的米拉贝尔工厂

  将于09:30从飞行前的准备活动开始进行网络直播

  — 庞巴迪宇航公司将在首飞后举行记者招待会

  2013年9月15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消息

  庞巴迪公司高兴地宣布,第一架C系列飞机FTV1已确定首飞时间。首飞定于明天上午从蒙特利尔米拉贝尔国际机场起飞。

  庞巴迪邀请媒体代表前往庞巴迪公司位于魁北克省的米拉贝尔工厂现场观摩。

  前往现场观摩的媒体代表请注意防寒保暖,应不晚于东部夏令时间07:30到达庞巴迪公司位于魁北克省的米拉贝尔工厂,进入设在机场跑道附近的观摩区。

  进入米拉贝尔工厂将受到严格控制。只有已登记媒体代表和特邀嘉宾才可进入工厂。

  新闻发布会

  庞巴迪将在首飞结束后1小时举行新闻发布会,提供更多的有关首飞的信息。已登记媒体代表可以参加在庞巴迪米拉贝尔工厂现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由于预计提交的问题可能很多,通过Twitter或其他社交媒体渠道提交的问题届时将不作解答。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既制造飞机也制造火车的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立足今天,展望未来,不断推动全球交通运输业发展,满足世界各地对高效、可持续和乘坐舒适的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最重要的,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成为全球运输领域领先厂商的基础。

  庞巴迪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公司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上市交易,而且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68亿美元。

  编者注: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 ,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庞巴迪、C系列和The Evolution of Mobility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

  Marc Duchesne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1-416-375-3030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