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思七人斩获2013年度课外教育五星金牌教师称号

 2013年9月6日,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中小学频道、少儿英语频道主办的“ 第三届全国课外教育五星金牌教师评选”颁奖典礼暨行业高端论坛在北京举行。经上海 、广州、北京、西安等城市的海选、历时近半年的激烈角逐,通过多个环节的层层交锋 ,最终,瑞思共有7名教师从千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及地区课外教育五星金牌教师称号。更值得欣喜的是瑞思作为少儿英语行业的领军品牌,也连续两年荣获全国课外教育五星金牌机构荣誉。


    本次瑞思派出北京、上海、广州地区的优秀教师出战,从初赛阶段开始,就以鲜明的“学科英语”教学特色吸引了媒体及众多评委的关注。在决赛阶段,瑞思入围教师的几位教师不但涵盖了瑞思课程体系中的各个年级,也充分体现了不同年龄段课程的不同特色。来自北京三元桥校区的Cici 老师,带来一堂有关“形状”的课程,通过多媒体课件的配合,环环相扣的情节将不同形状的单词巧妙的融入,将本阶段激发孩子语言觉醒,调动学习兴趣的目的展现的淋漓尽致。

    决赛中的一个小高潮来自于瑞思大恒校区Polaris老师的精彩展示,作为压轴出场的她,带来的是瑞思高年级阶段的一堂英语科学课——水的三态变化。面对这个日常随处可见的物理变化,如何让孩子们掌握其中“凝结、蒸发、固化“等学科词汇,Polaris老师的方法令很多评委眼前一亮,让孩子们扮演成一个个水分子,全程参与整个水的变化过程,不但从中用英语掌握了科学知识也学到了相关词汇。赛后,来自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唐振华作为评委之一还特意通过微博表达了对她课堂展示的赞赏。最终,Polaris老师不负众望摘得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十强。

    荣誉的获得绝非偶然,瑞思坚信师资队伍犹如教育机构的灵魂,一支具有高度责任心和专业素养的优秀师资队伍是机构长久发展的生命线。瑞思作为行业翘楚,在教师的选拔、培训、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很多有益尝试,这在其他同行看来“费时费力”的工作却在瑞思开展的如火如荼,这也恰恰彰显出瑞思踏实做教育的决心。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