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C、首尔大学附属医院、绿地集团签署三方谅解备忘录

    济州医疗保健城在引进医疗设施方面开启绿灯

  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理事长金汉昱,以下简称JDC)于济州高新科技园,同首尔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吴秉熙,以下简称首尔大医院)及中国绿地集团下属绿地韩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敏康,以下简称绿地韩国)签署了三方谅解备忘录。

  通过签订此次谅解备忘录,首尔大医院与绿地集团在济州医疗保健城内绿地集团投资的二阶段项目中,共同促进健康检查中心与特殊诊疗医院等医疗设施开发。而JDC确信此次谅解备忘录的签订将成为加速引进济州保健医疗城内核心医疗设施的契机。

  本谅解备忘录的当事人之一——首尔大医院是拥有世界级教育、研究、诊疗水平的韩国顶尖综合医院。 2008年,自JDC与济州特别自治道签署谅解备忘录以来,首尔大医院一直关注济州及医疗保健城。绿地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集团为跃为国际知名企业,决定投资于济州医疗保健城作为其第一个海外进军项目。为项目的成功推行,绿地集团十分看重与首尔大医院的合作,并积极推进此次协议。

  包括根据此次谅解备忘录推进的健康检查中心及特殊诊疗设施在内,将为顺利引进医疗街等医疗城内其他医疗设施而竭尽全力。

  由韩国国土交通部下属国营企业——JDC所推进的济州医疗保健城建设项目是连接优秀医疗技术与济州天籁自然环境的国际医疗综合区项目。考虑到其作为国家新增长动力产业给济州道地区经济所产生的影响,预期可以实现1.8万亿韩元的生产诱导及4400亿韩元的收入诱发效果,并创造2万个以上的工作岗位。

  JDC理事长金汉昱在致辞中评价称:“绿地集团与首尔大医院提出了领先医疗保健城成功模式”,并表示:“进一步接近济州医疗保健城竣工”,重温了本谅解备忘录的意义。

  2013年 9月13日(五),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理事长金汉昱,以下简称JDC)于济州高新科技园,同首尔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吴秉熙,以下简称首尔大医院)及中国绿地集团下属绿地韩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敏康,以下简称绿地韩国)签署了三方谅解备忘录。

  联系方式:

  KPR ASSOCIATES INC

  Ah-Ree Kim

  +82-2-3406-2237

  Jinsol Kwon

  +82-2-3406-2257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