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帮助澳大利亚电影产业迈向虚拟共享的未来

   Cinenet利用博科MLX系列设备推进分布式制作模式

  2013年9月16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消息

  一家依托博科(Brocade(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CD)网络基础设施运营的专业网络服务提供商正在改变澳大利亚影视制作业使用关键IT资源的方式。作为利用共享设施开发分布式影视制作模式的促进者,Cinenet公司正帮助这个行业朝着基于云的运营方向发展。

  这家总部位于阿德莱德的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一个理念,为制片厂、制片人、编辑工作室、视效提供商、声效提供商和DVD生产商打造一个用于创作和交换庞大数字资产的共享、互联的基础设施。过去几年,伴随“裸机”渲染农场(render farm)取代自有设备,基础设施即服务的使用突飞猛进。私有云计算基础设施中的虚拟化资源代表了未来发展方向,设在悉尼的亚马逊网络服务(AWS)数据中心便是这种新方法的主要模式。

  Cinenet董事Tony Clark表示:“这是一个高科技行业,但能够共享关键且昂贵的IT资源是几乎每个人都感兴趣的事。然而,说得容易做得难,因为该行业涉及海量数据,对网络的需求非常高。”

  Clark还表示:“比如,数字影片中的每帧图像需要的素材可能很容易超过2GB,因此数据总量非常庞大。一部制作完成的数字影片大约有250GB,把其发行至全国500家影院仍是一项繁重的工作,这就是我们――事实上也是我们行业的大部分人――严重依赖博科网络基础设施来保证业务正常开展的原因所在。”

  Cinenet的核心网络节点――位于阿德莱德、布里斯班、墨尔本和悉尼――基于博科(R) MLX(R)系列路由器,利用高速光纤网络链路与许多主要数据中心建立起广泛和多种多样的连接。这些网络节点是支持澳大利亚大部分影视制作的中枢。

  Clark表示,Cinenet之所以选择博科路由器和交换机,是因为其网络必须承担极高的利用率。为保证万兆以太网链路连续数小时满负荷运转,Cinenet的基础设施必须能够不间断运行,且所有路由器和交换机端口必须以线速运行。

  Clark表示:“博科MLX平台业已证明是卓越的硬件产品。我们在布里斯班网络交汇点部署了博科MLX路由器,而一些老设备已经工作了近五年,从来没有出现过故障。”

  Cinenet基于这个非常稳健的基础,现在正通过其高带宽虚拟专用局域网服务,帮助客户与位于悉尼的亚马逊网络服务数据中心建立直接连接。这个虚拟专用局域网能向数据中心传输数据,且费用只有亚马逊互联网数据传输费的大约五分之一。这种成本效益对正朝着基于云的未来方向发展的澳大利亚电影产业非常有利。

  博科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区域经理Greig Guy表示:“看到博科平台为Cinenet带来真正的商业利益,我们感到非常高兴。Cinenet可以利用这种新型网络结构按需扩大和缩小规模,且具备几乎无限的性能。我们欢迎Cinenet使用博科解决方案,去创造和提供令人兴奋的行业服务。”

  关于博科公司

  博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CD)网络解决方案助力全球领先的企事业机构向应用和信息无处不在的世界平稳发展。

  (C)2013博科通讯系统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ADX、AnyIO、Brocade、Brocade Assurance、B-wing标识、DCX、Fabric OS、ICX、MLX、MyBrocade、Openscript、VCS、VDX和Vyatta是博科通信系统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HyperEdge、The Effortless Network和The On-Demand Data Center是博科通信系统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文中提及的其他品牌、产品或服务名称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博科联系方式:

  博科亚太区媒体关系

  Wendy Lang

  电话:+65 6317 2464

  公关公司联系方式:

  Cathryn van der Walt

  电话:+612 8905 0995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