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正式版发布在即 91助手蓄势待发

 

 

    众所周知,苹果将于北京时间2013年9月11日凌晨1时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除了将发布万众期待的iPhone 5S/5C外,还会发布iOS 7正式版。在您跃跃欲试,准备第一时间体验全新iOS7正式版的时候,可别忘了,升级到iOS7之前的相应准备工作还是必不可少的。

    使用91助手备份SHSH文件

    iOS7正式版的发布,也预示着iOS6.1.3完美越狱即将到来。所以在苹果关闭iOS6.1.3验证前,做好SHSH文件备份是十分重要的。因为有了SHSH备份之后,将来遇到任何问题想恢复到早期版本的iOS,都可以使用对应的iOS的SHSH文件,然后配合苹果服务器降到你喜欢的IOS版本。

    在以前,备份SHSH文件的步骤相对较繁琐,操作起来也容易出错。而现在,通过91助手自带的SHSH备份工具,简单便捷,成功率高,可以轻松实现SHSH备份。

    SHSH备份步骤:

    第一步:使用数据线将iPhone/iPad连接电脑;

    第二步:将91助手PC版更新到最新版本;

    第三步:如下图所示操作:



    个人资料/游戏/软件,一个也不能少

    91助手作为国内一流的智能手机管理工具,iOS7的升级备份功能自然必不可少。无论是联络人,备忘录,书签等个人资料,还是游戏,软件,电子书等日常应用,统统可以一键备份起来,等升级到iOS7之后,再还原安装到设备上,最重要的是,游戏存档等数据也可一并备份,真正意义上的无缝对接。




    此外,91助手相关人员还表示,为了能让91助手完美支持适配所有iOS7设备,让广大果粉朋友第一时间体验新版系统的乐趣,91助手已做好充分准备,目前最后一轮测试已经完成,并将在iOS7正式版发布后,第一时间实现完美适配。

    总之,iOS7的发布,必将带来又一轮的果粉狂欢。让我们做好准备,一起迎接iOS强势来袭吧。

    91助手下载地址:http://zs.91.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