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基金会加入北京市税前扣除名单

 2013年5月,经上级审定,北京启明星辰慈善公益基金会获准加入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税局、北京市地税局和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税前扣除名单(京财税【2013】822号)。

    北京启明星辰慈善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5月9日,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宗旨为以信息网络技术为基础打造公益平台,募善款,救贫困,助教育,促和谐。自成立一年来,共完成公益捐助18项,捐助贫困地区和受灾地区中、小学10所,救助贫困大、中、小学生700余人,救助款总计人民币157.97万元。截止到2013年5月31日,启明星辰基金会与启明星辰公司公益捐助累计已达人民币2,300余万元。

    获准加入税前扣除名单之后,凡企业对启明星辰基金会的公益事业的捐赠支出,在年度利润总额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凡个人的捐赠支出,按照现行税收法律、行政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准予在所得税税前扣除。

    今后,基金会将按照《基金会条例》和《基金会章程》的要求,继续做好社会公益工作,继续致力于共享知识经济,使贫困的孩子能够受益于信息时代的便利,获得良好的学习教育机会;致力于帮扶弱势群体,奉献爱与关怀,让更多善行义举叠加出越来越强劲的声音;致力于联合公益组织和民间机构,推动全社会公益氛围形成,使公益像空气和阳光一样触手可及。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