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近40亿品牌价值的背后

上海2013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9月12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现场同时发布了“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9/12/20130912173935532275.html )

宝龙地产(HK.1238)再次获“2013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主打产品“宝龙城市广场”获“2013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先生荣获“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贡献人物”奖。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测评结果,宝龙地产的品牌价值达到39.17亿,自2008年的10.26亿到如今,其品牌价值增长了近282%。

数据显示,2012年百强品牌开发商的市场份额占了近三成,这反映出房地产市场成熟发展后的一个趋势,即品牌开发商的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在增强。从市场发展来看,品牌的作用正愈来愈显著地发挥着作用:凝聚客户心智、助力企业强势占领细分市场,提高产品议价能力,保障企业不断拓展盈利空间,铸就行业领跑者。持续强化品牌战略、合理经营品牌资产、静心塑造品牌形象,成为优秀房地产企业打造常青基业的重要保证。

全国政协委员、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曾表示:“要做对得起时代的产品。”即要求宝龙建造的每个产品、每座综合体、每栋住宅,都是对得起人民,对得起时代。

从宝龙地产的发展轨迹来看,做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产品已成为保持价值提升的根本。2003年,当中国商业还处在“百货+超市”时代,宝龙的首个综合体项目 -- 福州宝龙城市广场革命性地把商业项目带入综合体时代。之后,宝龙紧跟“中国城市化进程”步伐,以主打产品“宝龙城市广场”,从福建走向全国,根据市场发展趋势,关注目标消费群体的现实与潜在需求;关注所在城市及其辐射区域的需求,对产品和服务不断动态优化,逐渐实现了品牌顾客价值的培育。如今,宝龙在全国24个城市打造出42个物业开发项目,其中,28座城市综合体。而在一线城市的上海,宝龙则已实现了在上海浦东、青浦、奉贤、嘉定四个项目的布局。作为商业地产运营商,宝龙品牌的提升与优秀的战略商家的支持分不开。如今,在宝龙地产与百盛集团、喜达屋等国内外著名品牌商家结成了战略联盟。通过品牌间的协同发展,合作方可以借助彼此的专业能力和品牌地位实现更多的客源集聚,加速营造商圈氛围。逐渐树立了商业地产领航者的企业形象。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