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领导莅临光电线缆分公司调研

  江苏 2013-09-12(中国商业电讯)--8月28日,无锡市滨湖区区委副书记许新宇在度假区经发局副局长杨鑫、滨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黄鸿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光电线缆分公司调研。丁春生总经理向许书记一行汇报了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规划。 


    许书记一行来到生产车间,参观考察了分公司光缆和电缆车间的引进的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全自动电脑控制的生产线得到了调研组的高度赞扬,公司的产品质量必须依靠高科技技术和先进的生产设备的做法也得到调研组的肯定。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分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指出宏图“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机会”的企业宗旨符合现代企业管理需要,也是宏图品牌快速成长的保证。丁春生总经理表示,分公司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政府部门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同时也是全体员工坚持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扎实工作的结果。

    最后许书记希望分公司进一步提升工作思路,重视发展创新,再接再厉,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推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