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材行业登录移动互联网 决胜营销发展新模式

 随着虚拟化技术的日益成熟和移动互联网用户的增加,我国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移动应用使用国。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手机客户端发展迅速,移动互联网成为了众多行业品牌营销模式转变的重要领域。“晋江鞋材”手机客户端(http://jinjiangxiecai.yglm.mobi/ )的出现,在带给客户出色体验的同时,也为各行各业的产品品牌提供了完善、便捷、多样、高效的移动营销新方式,把行业产品品牌营销带入到一个更新的发展领域。

    “晋江鞋材”平台创始人文先胜表示,随着国内市场的发展,中国鞋业也完善了自身,形成了更加完备的产业链及市场运营建设,各具特色的制鞋产业集群已成为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品牌建设脱颖而出,中国真皮领先鞋王、中国真皮鞋王,已成为行业及市场认同的品牌产品,佩挂真皮标志的皮鞋企业的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20%。过去的十年使中国鞋业更加成熟,积累和增强了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手机客户端作为登入移动互联网最便捷的方式,更为鞋材行业品牌进入移动营销时代开辟了一条光明大道。“晋江鞋材”手机客户端带给用户很多新鲜体验。当前更多用户已经习惯于通过手机客户端直接访问移动互联网。手机客户端已经取代搜索引擎成为了移动互联网的第一入口。“晋江鞋材”手机客户端正是在这基础上诞生,不但拓宽了企业的营销渠道,同时也为行业品牌提供了一个移动互联网营销的平台。

    在当今世界,中国发展皮革产业的诸多优势,是其他任何一个国家或地区难以取代的。中国的丰富的原料皮资源、完善的产业链、巨大的加工能力,处于世界中档水平的加工技术及产品质量,拥有13亿人口的极具潜力的大市场,政治社会稳定,等等。这些都是周边或其他大洲的国家很难在近二三十年内达到的。在这众多的优势中,中国具有更完善的产业链的潜质,而随着移动终端市场的迅猛高速发展,为鞋材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晋江鞋材”手机客户端的出现,在带给客户出色体验的同时,也为各行各业的产品品牌提供了完善、便捷、多样、高效的移动营销新方式,把行业产品品牌营销带入到一个更新的发展领域。

    文先胜坚信,今后发展的目标,就是由中国制造提升为中国创造,将线下线上完美结合,在世界制鞋产业发展链条中,在移动互联网的带领下,由鞋业生产大国向制鞋强国迈进。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