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stone 将推出功能强大的新 Husky 应用系列

全球视频管理软件领导者借助一整套高性能网络视频录像机 (NVR) 进军整体解决方案市场

哥本哈根2013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IP 视频管理软件 (VMS) 开放式平台公司 Milestone Systems 将推出新的产品系列 Milestone Husky Series。这些 NVR 应用将采用强大的即用型监控解决方案,提供 Milestone 预先安装在高性能硬件上的先进视频管理软件。

Milestone Systems 创新与投资部门副总裁 Lars Nordenlund 表示:“Milestone Husky 是面向即用型视频监控的新系列独特解决方案,性能经过优化。在设计 Husky 应用系列时,我们进行了大胆设想,即创造新的满足各种需求的系列产品,以及即插即用同时还可配置、可升级的强大产品。这些应用功能强大,具备可靠优质的组件和出色的功能系列,以及促进加快处理速度和提高视频与分析品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即用型 Milestone Husky Series 将包含为期三年的软件升级计划和硬件质保,提供根据不同监控要求而设计的三种型号:

  -- 小巧时尚的无风扇设备 Husky M10
  -- Husky M30 高性能桌面应用
  -- Husky M50 机架式大功率机组

Husky Series 还有定制版,拥有40多种预先经过匹配的软件和合适硬件的不同组合。这些组合具体包括 i3/i5/i7 快速处理器、1至24TB 的高存储容量、4GB 至16GB 的随机存取存储器 (RAM) 和双网接口卡。

Milestone Husky NVR 拥有帮助配置整个系统的自动设备发现和向导,而且设备许可证密钥经过预先激活,可以轻松快速安装。Milestone 开放式平台支持来自100多家制造商的2,000多款摄像头,并与达到 ONVIF(开放网络视频接口论坛)和 PSIA(物理安全互操作性联盟)标准的设备兼容。与视频分析和访问控制进行第三方整合进一步提升了其价值。

客户们将能借此通过灵活的用户界面选择:Milestone XProtect(R)Smart Client、XProtect(R)Web Client 或 Milestone Mobile(均有26种语言供选择)立即远程获取实时和录制视频。

Husky M30 和 Husky M50 均预先安装了专业级功能齐全的 Milestone VMS。Maps(地图)将概述整个安装过程;Alarm Manager(警报管理器)将实现即时视觉验证,同时摄像头轮巡显示,进行虚拟巡逻;借助视频时间线、带有轻松分享证据功能和导出选项的高级调查工具 Sequence Explorer(片段资源管理器)和 Smart Search(智能搜索),工作量将会得到最大程度地减少。

Nordenlund 说:“我们认真聆听了中低端复杂视频监控市场中客户们的意见,现在我们可以借助完全整合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他们的需求,这种解决方案具有 Milestone 品质,值得信赖。推出 Milestone Husky 系列是让我们从全球 VMS 领导者向应用领域迈进的重大举措。”

Milestone Husky 系列将于今年11月面世,初期可从 Milestone 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渠道合作伙伴那里预先订购,随后将于2014年陆续在全球部分地区推出。Milestone Husky 系列将在9月24日至27日在芝加哥举办的 ASIS International(美国工业安全协会国际展)贸易展上进行展示(Milestone 展位号:2223)。

Milestone Systems 简介

成立于1998年的 Milestone Systems 是全球开放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软件行业的领导者。该公司提供易于管理、可靠并且得到全球数以千计的安装客户认可的强大监控解决方案,支持灵活的网络硬件选择以及与其它系统的整合。Milestone 的解决方案通过遍及100多个国家的合作伙伴进行销售,可帮助“采用视频”的组织控制风险、保护人员和财产安全、优化流程和降低成本。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ilestonesys.com 。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