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时代北京产品经理大会讨论如何善用用户反馈

北京2013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赢时代北京产品经理大会将于9月15至15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大会参与嘉宾将就“用户反馈”这一点展示自己的观点及建议。“微创新”创始人金错刀、暴风影音CEO冯鑫、新鲜传媒CEO纪中展、CSDN网站CEO蒋涛、黄太极创始人赫畅、I黑马总编吴澍、58同城高级副总裁陈小华、腾讯微博商业产品总监黄鼎隆等嘉宾将出席。20余位演讲嘉宾,1000位业界精英参会。这里是国内最大规模、最权威的产品经理交流平台。

对于产品经理来说,查阅处理用户反馈应该是每天必做的一件事,用户反馈是一个非常有效的与用户沟通的渠道,当产品对用户的把握与理解不足时,倾听用户的反馈可以帮助自己找到思路,避免闭门造车。

当然也有像乔布斯这样不做市场调研,张小龙那样不看数据的产品经理,但显然不能真的听乔布斯关于“用户根本不会到他们要什么”的论调。但像乔布斯、张小龙这样的人,每天处理接触的信息容量和质量,已经大大超出了市场调研和数据能给出的,他们对人性的洞察已经远超常人。而大部分毫不理会用户反馈的产品经理,只会做出用户不喜欢的产品。所以用户的反馈仍然要听,但产品经理所面对的信息大部分都是较为原始的,需要从这些杂乱无章的信息中获取所需要的,所以常常会迷失其中毫无头绪。那么信息处理的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

用户的心思难以捉摸用,户研究的工作也似乎高深莫测。用户的反馈如何听?哪些重点听,哪些不用听?如何有效甄别其中的有效反馈,是每一个产品尽力必须面对的挑战。

此次产品经理大会将以“趋势”、“价值”两大话题为主线,展开丰富的内容和议题。在这里嘉宾可以与业界精英交流吐槽、学习进步,汲取来自产品研发一线的成功者的资源共享;可以展示自己最新的产品、宣传企业产品与品牌,获取认同和投资的机会;可以创造盈利机会,了解互联网产品开发的新理念与新趋势。更有RQ访谈、站台展览、V5相聚三大配套活动,为互联网精英人士提供一个扩展人脉、展示产品、交流合作的绝佳平台。

详情请见2013赢时代产品经理大会:http://pm.timev.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