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道严苛制奶 铸就Neolac安心品质

 “到底该给宝宝吃什么奶粉好?”这是近期各大母婴社区被讨论得最多的话题。甚至有母亲反应,孩子才7个月大,奶粉却换了不下五个牌子。对此,荷兰Neolac食品安全专家提醒:频繁给宝宝转奶容易引起婴幼儿肠胃系统的紊乱,这是因为孩子的消化系统发育尚不充分,对于不同食物的消化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因此,父母万不可让孩子频繁转奶。

    出于对安全、纯净的高品质奶粉的渴求,亿万国人将目光聚焦到了荷兰。而素来有“黄金奶带”美誉的荷兰,吸引了越来越多国内妈妈们的关注。高品质的荷兰奶粉也成为了国内父母哄抢、代购的首选。

    在荷兰,奶粉都需要依照药品生产许可规范进行生产,其从产出、加工等过程中所要经历的监测要比全球其他地区的奶粉多得多,几乎全部的荷兰奶粉都符合欧盟严格制定的质量安全规范。也正是这样的大环境下孕育了Neolac(牛奶客)婴幼儿配方奶粉,其12道精工严苛的制奶流程更是在婴幼儿乳品行业里独树一帜。

    据悉,在Neolac荷兰的有自有牧场中,其所有的荷斯坦奶牛都配有一个类似身份证的“电子耳标”,用以监控奶牛的健康状况,从那个源头上确保质量。从牧场中采集的鲜奶会装入4℃恒温运输系统经1小时内送到Lypack工厂。在严格的原料奶检测后,Neolac会抢“鲜”于36小时内对鲜奶进行湿法加工,以保证奶粉的新鲜。在奶粉入罐前,还需要进行四道苛刻的检测(水分含量、氧含量、菌类、环境污染物及重金属控制检测),只有各项指标都符合欧盟食品质量安全标准,方可正式封装。

    此外,合格的Neolac奶粉要进行全自动化无菌封装和真空抽氧充氮(严格控制低氧含量至约1%,而目前在国际该标准是低于5%),确保奶粉不会出现二次污染的产生。值得一提的是,Neolac奶粉在出厂前还需要通过一项被公认是世界上最严苛的荷兰奶酪局《COKZ》的检验。然而,繁复检验过程还未结束,在Neolac正式踏入中国大门前,还必须经过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CIO)的最后检测。并且,到港后的奶粉会被快速安排到Neolac上海专属的恒温仓库进行仓储。

    从奶源、生产、加工、检测到最终封装成品,Neolac用一个“抢”字将品质重重考验,生产步步抢“鲜”诠释得淋漓尽致。“从奶源到生产,都是在我们自有牧场和工厂实现,才能大幅提升奶粉的新鲜优质……”Neolac相关负责人认为,这也是Neolac受到国内外妈妈喜爱的重要因素。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