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贸易网开启APP客户端

 近年来,我国建材行业发展迅速。2012年,全国建材规模以上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4.6万亿元,同比增长36.4%,增速比2011年增加1.9个百分点。其中水泥生产24.8亿吨,同比增长13.8%;平板玻璃生产8.4亿重量箱,同比增长16%;建筑卫生陶瓷工业总产值4090亿元,同比增长36.8%。

    除了产量增长迅速,我国建材多项行业的生产工艺技术、装备水平接近或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据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发布的《建筑材料工业“十二五”发展指导意见》阐明,我国已全面掌握了大型新型干法水泥、大型浮法玻璃、大型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等先进生产工艺技术,具备了成套装备的生产制造能力。

    目前,中国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材料生产国和消费国。主要建材产品水泥、平板玻璃、建筑卫生陶瓷、石材和墙体材料等产量多年居世界第一位。同时,建材产品质量不断提高,能源和原材料消耗逐年下降,各种新型建材不断涌现,建材产品不断升级换代。国内的建材市场需求的增长,似乎已经赶不上国内建材产业“旺盛”的生产能力。

    “中国建材贸易网”成立于2009年,一直秉承促进各地区建材行业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之间的贸易、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活动而努力着,依托背景中搜集团及天下互联技术支持实现了以互联网、3G手机网、手机APP客户端、信息名址为主的全方位建材贸易网络信息技术商贸平台,力促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信息交互手段随时随地抓住商机。施天烜称,“中国建材贸易网”已实现全网覆盖(互联网、手机网、APP客户端、短信平台)为建材行业客户提供网络推广、展会宣传、商友圈、O2O团购会等电子商务服务。

    现在由于3G移动通讯和智能手机运用的普及,据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报告显示:2012年移动通讯用户约7.24亿户,而智能手机用户接近4亿部,“中国建材贸易网”根据市场形势,建立建材家具行业移动互联网时代,从而“中国建材贸易网”移动程序为手机终端平台,搭建适用于手机的“中国建材贸易网”APP客户端,从而在家具建材领域内走在同行业前沿。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