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加快能源合作 俄罗斯六家油服公司齐聚杰瑞

烟台2013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9月3日至6日,在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八次峰会举办之际,俄罗斯当地六家知名油服公司齐聚中国烟台,参加杰瑞集团针对俄罗斯能源开发举办的第二届油气装备产品研讨会。这是继2011年后,杰瑞第二次专门组织俄罗斯伙伴到中国进行技术交流。参会公司既有和杰瑞保持多年合作关系的老伙伴,也有初次来到中国的新朋友。通过3天的参观互动,这些俄罗斯油服公司代表实地见证了杰瑞这家全球最大油田增产设备制造商的综合实力,并表示后期会继续与杰瑞保持深入探讨合作。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9/12/20130912094155196181.html )

俄罗斯是杰瑞国际市场开发中较早攻入的核心市场之一。2007年,杰瑞向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输送了第一台固井设备,配有当时最先进的密度自动控制混浆系统,至今这台设备仍在正常使用中。2008年,杰瑞又向另外一家俄钻井公司提供了10套固井装备,由此正式攻进了俄罗斯油田装备市场。截至目前,杰瑞已先后向俄输送了大批固井、酸化压裂、液氮等钻完井装备,助力俄罗斯油气开发。

从09年开始就一直与杰瑞保持密切合作的俄罗斯某知名油服公司,曾多次使用杰瑞装备为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作业。该公司已是第二次派代表来参加杰瑞产品推介会,其中一名代表激动地说,非常感谢这么多带着微笑迎接他的人,相隔两年,杰瑞工业园又扩大了一倍,这让他们惊讶,也让他们更加有信心,中国的油田装备越做越好了!

本次交流会中,杰瑞近两年在连续油管方面的发展实力也让俄罗斯油服公司代表们感到震撼。“全球能生产连续油管设备的公司本来就没有几家,而杰瑞能够提供从井下工具到整机甚至到模拟培训系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这更是了不起。”参加这次活动的俄罗斯某修井公司代表说。

杰瑞第二届油气装备产品研讨会举办期间,恰逢备受瞩目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八次峰会也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中俄两国国家领导人举行了会见,双方约定中俄今后将加快推进能源、航空等领域战略性大项目合作,在已有的扎实基础上继续有效向前推进,不断巩固双方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基础。此次峰会达成的良好关系,以及此次产品研讨会的成功举行,将进一步促使杰瑞与俄罗斯油气开发企业实现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关于杰瑞: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烟台,主营业务为油田钻完井设备制造;天然气净化、输送、液化、加注设备制造及油田工程技术服务等,以能提供全系列成套油田装备解决方案著称。凭借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对产品质量和服务的不懈追求,杰瑞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油田增产设备制造商、中国最大的压缩机进口主机成橇商。目前已经将连管、压裂、液氮、固井、钻机等设备销往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美国建立了分公司,设立了研发、生产中心,同时,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加拿大、委内瑞拉等主要石油国家和地区设立了13家办事处。

了解更多请点解杰瑞官网:http://www.jereh.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