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普药业荣获“最佳社会责任奖”

第八届大众证券杯“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颁奖典礼暨大众证券报创刊二十周年“一路有你”感恩答谢会于5月26日在南京举行。本次峰会设立了“最佳持续投资价值奖”、“最佳股东回报奖”、“最佳公众形象奖”、“最佳中小板企业奖”、“最佳创业板企业奖”和“最佳社会责任奖”六项上市公司奖项以及“投资者关系金牌董秘”奖项。
 


    经大众证券报读者投票,新浪网友投票,大众证券杯六大奖项及金牌董秘最终揭晓,三普药业获得“最佳社会责任奖”,公司董事会秘书万里扬凭借在投资者关系管理过程中的突出贡献再度荣获“投资者关系金牌董秘”的殊荣。

    由大众证券报和新浪网发起设立的 “大众证券杯”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活动峰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八届。活动用投资者集中的声音和智慧记录了上市公司在证券市场的表现,推动上市公司的价值发现和诚信建设,在中国资本市场引起专家学者、投资机构、上市公司、以及千百万普通投资者的高度关注。该项活动用投资者集中的声音和智慧记录了上市公司在证券市场的表现,推动了上市公司的价值发现和诚信建设,在中国资本市场引起专家学者、投资机构、上市公司以及千百万普通投资者的高度关注。(吕文涛)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