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移动互联网财富营销盛典暨中国首届手机客户端颁奖盛典开幕在即

进入到2013年之后,移动互联网3G的发展突飞猛进,多功能合一的新模式已成为了一种趋势,冲击着我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与天下互联科技集团顺应大势将于6月25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联合举办第四届移动互联网财富营销盛典暨中国首届手机客户端颁奖盛典。本届盛典将围绕主题“移动互联网的投资机会”以及“手机客户端”展开,探讨身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我们应该如何在瞬息万变、前景广阔的市场环境中寻找投资机会实现智慧化生存,决胜移动互联网营销。

    据盛典的主要承办单位天下互联科技集团的负责人介绍,今年的盛典将以全球视野,从时间和空间两大维度洞察国内移动互联网营销的发展模式及最新趋势,传达崭新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方法与理念,并对优秀的手机客户端进行颁奖,并将让获奖者分享年度经典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案例及其先进的技术和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大会特别设置了的主题沙龙特色版块,沙龙的主题内容将直指无线领域的投资机会以及移动互联网未来营销模式及创新两大时下最热门的话题,沙龙也旨在为行业精英搭建一个轻松愉悦的交流平台,而最值得期待和最有分量的首届中国手机客户端大奖,也将在当天揭晓结果。

    同时,盛典主办方将邀请主流媒体及网络平台共襄盛事,各方嘉宾齐聚盛典,移动互联网的黄金盛世将随着第四届网络财富盛典的举办而来临,6月25日也将注定成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璀璨之夜。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