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与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与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近日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在培养国际化高级财会人才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ACCA中国事务总监梁淑屏与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彭韶兵院长代表双方出席仪式并签字。

     
    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是四川省重要的财会人才培养基地。西南财经大学MPAcc中心自成立以来,已经顺利培养了300多位在职学员,获得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
     
    根据合作备忘录,ACCA将给予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MPAcc在校学生有条件免试:即会计学院MPAcc在校学生入学即可获得ACCA基础阶段9门课程的非正式免试,待学生毕业取得学位证书后方可转为正式免试。
     
    同时,ACCA将定期为会计学院学生提供就业支持,如邀请ACCA资深会员和认可雇主为学生讲解职业规划、分享成功经验;组织会计学院学生参加ACCA组织的各类实习就业活动,包括全国就业力大比拼,企业面试日等。ACCA还将邀请会计学院教师参加ACCA高校财会论坛等一年一度的师资培训项目。
     
    ACCA中国事务总监梁淑屏说:“这项合作对我们双方而言是双赢的。MPAcc项目致力于培养的是熟悉国际准则,擅长国际商务沟通的财会专才,这与ACCA的人才培养目标不谋而合。我相信,双方合作将为MPAcc学员学习ACCA提供更多便利,从而帮助他们更加深入、系统、全面地学习国际通用的会计体系,管理和战略技能,这些都将在学员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