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瓷砖十大加盟品牌评选投票启动

从房产消费市场来看,2013年我国房产市场将进入消费型的刚需时代。这样的消费特点,必然对瓷砖市场将产生深刻的影响。2012年的房产调控对许多瓷砖企业来讲影响甚大,市场萧条利润下降,缺乏竞争手段的企业甚至已站在了风口浪尖。而2013年作为瓷砖行业革命的一年,瓷砖企业开始纷纷各自出招,力求创新发展,相信企业将会有更多的新型战略及产品出现在消费者面前,以此让自己品牌在同行业中凸显优势。我们都知道,拥有市场比拥有工厂更为重要,而拥有市场的唯一途径是拥有占统治地位的品牌。一流的企业做品牌,二流的企业做产品,已成为企业界的共鸣。

    在市场变化中寻求发展机会,在发展中奠定品牌影响。2013年5月28日,由权威招商加盟门户中国加盟网主办,《商富财讯•中国家居》杂志、渠商网协办的瓷砖行业“奥斯卡”——“2013中国瓷砖十大加盟品牌网络评选”饕餮盛宴,正式启航。本次活动将评选出“2013中国瓷砖十大加盟品牌最具创新品牌”、“2013中国瓷砖十大加盟品牌最具投资潜力品牌”、“2013中国瓷砖十大加盟品牌最具价值供应商品牌”、“2013中国瓷砖十大加盟品牌最受经销商推崇品牌”四项奖项。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树立品牌形象,扩大企业知名度,提升企业责任感,引导行业创新发展,在推动行业纵深发展的同时,挖掘未来潜力企业,全方位诠释品牌企业形象,并在最大层面、最广范围内的评选出创业投资者心目中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加盟品牌。他们将会是一种全新思维、全新理念的领跑者,他们将成为整个行业发展主体,也必将拥有更多的话语权去树立行业规则。届时活动将邀请众多业内知名专家、协会领导、媒体参与,打造一场行业内权威的评选盛事。

    品牌的塑造应建立在企业发展战略的高度,无论品牌所处何种阶段,都必将是企业历史的载体与企业文化的传承,向外界展示出企业自身最佳形象。通过参与“2013中国瓷砖十大加盟品牌评选”活动彰显企业实力,展示品牌形象,提升公信力,为企业带来招商机会,为经销商带来财富商机,为创业投资群体带来投资选择,并本着向终端消费群体和创业投资群体推介品牌的目的,通过活动能更好的深入发掘投资可靠型优秀品牌与最具投资潜力的品牌,持续间断的增强全行业打造知名品牌意识,实现品牌拓展渠道的伟大梦想。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