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一井”再创中国第一井的辉煌

很少有网站像“陆一井”那样,一经注册即引来无数关注,甚少有品牌如“陆一井”这般,刚一问世便续写百年辉煌!这就是“陆一井”冠绝全球的独特之处。因为其深厚的产业文化底蕴和独特的能源与景观相结合的模式,使之成为最具竞争力的能源行业知名品牌。

    其实,“陆一井”备受关注的背后,潜藏着鲜为人知的传奇故事和谜一样的诞生历程。“陆一井”是闻名遐迩的中国陆上第一口油井,位于陕西省延长县,创建于1905年,是中国陆上开发最早的油田,迄今已有一百年的历史,“陆一井”结束了中国大陆不产石油的历史,填补了旧中国民族工业的一项空白,是它是中国石油之母,是中国工业的鼻祖,更是中国能源行业的根源点,在中国石油的历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2011 年“陆一井”中国能源行业门户网站在宁波上线预示着“陆一井”这一品牌已经成为中国石油的象征,经过两年的迅速发展,“陆一井”正在被全力打造为中国最大的能源行业门户网站,是全世界能源行业齐聚的理想天堂。“陆一井”的出现改变了能源行业的信息交流方式,打造了一个全方位的信息服务平台,“陆一井”作为潜力无穷的创新整合信息交流平台,受到了众多商界巨贾的青睐,我们相信,随着能源行业转型速度的加快和互联网的进一步深入普及,“陆一井”一定能够为能源行业带来的超乎寻常的价值,也必将引领能源行业进入信息交流的网络新时代!

    不仅如此,“陆一井”凭借其敏锐的嗅觉,已经开始着手率先打造能源行业的手机终端应用,在这个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这一举措无疑体现了“陆一井”的前瞻性以及与时俱进,“陆一井”手机终端应用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这不仅能源行业与移动互联网的结合,同时也为传统能源行业的转型提供了借鉴。

    所有迹象表明,“陆一井”正在创造中国第一井的新一轮辉煌,带领中国的能源行业不断创新,竖立新的里程碑。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