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黛佳&欧洲艺术画廊(中国)色彩之约

 2013年6月5日,玛丽黛佳&欧洲艺术画廊(中国)色彩之约画展,将在上海益丰.外滩源举办,为期一个月。艺术和生活并非矛盾体。正如中国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所倡导,只需要一点微小的色彩,就能有很大的改变。6月5日下午17:30---18:30,特邀哈佛女子无伴奏人声乐团,为现场嘉宾倾情演出。来这里,聆听一场音乐与艺术的协奏,观一场艺术大师的色彩盛宴!
 


    欧洲艺术画廊由一群法国及国外艺术家于1997年创立于巴黎。随着欧洲艺术品开始渐渐进入中国, Europ’Art China 中国欧洲艺术画廊也于2011年正式诞生。此次在上海展出的则是法国艺术家Tannous先生的画作,他的画作运用大量温暖明艳的色彩,让每一个靠近的人都能获得愉悦于心的正能量。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