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中移民独家:塞浦路斯存款税事件深度观察

  近日,塞浦路斯为满足100亿欧元援助计划而拟推出的对存款征税计划引发了储户强烈不满和市场的恐慌。北京时间今晨消息,塞浦路斯国会以36票反对、19票弃权的结果否决了这一具有争议的存款税方案。这个决定暂时平息了储户的愤怒,但塞浦路斯面临的金融问题还需要一个复杂的系统解决过程。恶法夭折,塞浦路斯转而寻求新的途径来满足欧元集团的援助要求,目前已经在寻求与塞浦路斯经济联系紧密的俄罗斯的帮助。

  塞浦路斯面临如此窘境,是否会阻遏中国投资者到塞浦路斯买房移民的步伐呢?根据我们的了解和分析,买房移民塞浦路斯、葡萄牙等欧洲各国的意愿和热度仍在继续。

  首先,买房移民的好处也在这种情形下得到了彰显。对于买房移民客户,追求的不是赚取房价波动的差价收益,而是为满足移民政策要求和长期持有物业。买房的风险主要是房价波动,只要不是投资者压箱底随时急用的钱,作为房屋业主持有物业是可以比较安心的。经济不可能总是低谷,长期看,走出低谷、向上爬升和恢复经济的机会总是有的。塞浦路斯现在经济处于低位,无形中为物业持有型投资者创造了可遇不可求相对低位的置业机会。

  其次,塞浦路斯上周末以来的存款税消息如泰山压顶,外有欧元区各国压力,内有银行流动性燃眉之急,正当包括投资移民在内的储户惊慌愤懑之际,该议案被严格地遵循塞浦路斯法律程序提交到国会审议,经过议员审慎的权衡和会商,避免了这一恶法的出台。这显示出塞浦路斯民主议事制度的理性和法律体系的成熟,在防止强行侵害包括新移民在内的民众利益的风险发生方面是可靠的和令人欣慰的。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个事件一度造成担忧的同时,也有利于我们更理性和多元地认知欧洲移民的历史机遇和价值。

  作为一家拥有十八年专业服务经验的大型移民机构,和中长年专业办理加、美、澳、新、葡萄牙、塞浦路斯、英国等欧洲各国及全球多国移民服务,经历了历史上各种各样的政策变化和经济运行的高潮低谷,服务过逾万计的不同移民需求的高端客户,保持了移民服务逻辑的科学性、严谨性和连续性,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政策研究能力。我们在继续做好和提升美加等国移民服务的基础上,延续数年前就开启的欧洲移民服务业务,今年将欧洲投资移民服务作为重点服务项目之一,正是因为我们看到了欧洲经济低谷和买房移民优势的历史契机。抓住机遇,让中国人走向世界,让有意愿的家庭获得国际身份,往来于中国和世界,不仅造福于家庭,也造福于中国与世界经济和文化的交流与发展。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