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涨价 或延至7月重启

日前,一度在市场上传得沸沸扬扬的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和魁省投资移民即将涨价的消息终于初显端倪。加拿大的《世界日报》在近期发表报道,称加拿大魁省政府发出消息,透露魁省的投资移民计划将延迟重启的时间,原定于今年4月1日的重开时间估计要延迟至7月,确切的日期将会在本月月底公布,届时申请者的最低投资额预计将增至200万加元。

    广州诚琛移民在加拿大的律师透露,魁省移民局表示对于之前魁省投资移民计划一经开放、即于数小时内满额的问题,政府尚未研究出决定性的应对政策。移民局可能会就接收申请的地点、资料邮寄方式等方面作出限制性措施,以保证公平。他们也在考虑修改部分政策,例如假设申请人未按要求额外提交资料,可以直接取消其申请。而具体会采取何种措施,目前尚未获得定论。

    诚琛移民的律师表示,此次魁省政府将投资移民门槛提至200万,这意味着联邦投资移民的涨价已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实,将毫无悬念。根据联邦与魁省政府之间向来的惯例作风判断,投资移民的投资金额一般都是由联邦政府决定,魁省再对照实施自己的方案。如魁省当局最终确认将投资款涨到200万加元,届时联邦投资移民计划一旦重开大门,其投资金额很可能不会低于200万,这意味着申请人的净资产要求也会相应提高,申请难度加大。另外,加拿大移民部长康尼曾多次提及延长投资期限一事,如果联邦投资移民计划重启,将不排除政府会推行这类新政的可能。
 


    目前在美国EB-5项目正处于风口浪尖之际,市场普遍判断,加拿大此次的涨价不会对申请数量造成多大影响,毕竟加拿大的投资移民计划在安全性、吸引力、绿卡等方面,都有着更大的保障。尤其对中国人而言,他们最大的担忧并不是来自于投资款的高低,而会更关注项目的风险性和回报价值。

    广州诚琛移民同时也提醒大家,如有意申请魁省投资移民,应及早准备资料,抢占先机,等到新政推出计划重启之际再着手准备,申请命中率可谓十分渺茫。同时,如果觉得魁省或联邦投资移民难度加大难以应付,投资者也可转向加拿大省提名移民计划,该计划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热烈回应,申请和审批效果十分理想,尤其是爱德华王子岛省提名移民,因其获批快、费用低、审批条件宽松等多种优势,更成为这其中的佼佼者。诚琛移民作为广东省移民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在从业二十余年期间,一直兢兢业业,尽职恪守,成为行业的表率,在广大客户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在移民业务办理方面积累了丰富而宝贵的经验。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chengchen.com.cn 。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