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快递:精细化管理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根据韵达快递2013年“品牌提升战略”的总体要求,为进一步高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韵达快递提出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管理思路,力求通过精细化的管理实现对快件全生命周期的管控。

    在揽收环节,韵达快递按照《快递服务》国家标准的要求对接单、取件、上门收寄等各个环节作了细化规定。同时,对快递员的着装、礼仪、服务态度等作出了明确规范。

    在分拣环节,韵达快递针对到发时间、分拣标准、扫描装卸等制定了严格的制度,并在全网络执行。在运输环节,韵达快递对航空、陆运等各种路由时效、线路等进行了优化调整,进一步提高了运输时效。在派送环节,韵达快递对快件派送时效及信息上传时效通过快件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自动管控,并为快递员配置了手持终端设备。

    除了在业务环节进行精细化管理之外,2013年,韵达快递还针对各职能部门的支持服务工作提出了更为明确、细致的要求,在确保全面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也确保了韵达快递在转型升级道路上实现快速健康持续发展。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