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3.24】广西融资在线推荐易贷多 让中小企业“双倍融资”



易贷多产品介绍

 

    中小企业普遍存在“差钱”的情况。不少优质企业在稳步成长的过程中,因为资金的短缺,发展速度、发展规模受到了限制。究其“融资难”的原因,不外乎外部市场环境的影响,及中小企业自身抵押物不足、没有担保、资信不高。企业自身抵押物不足、资信等级不高,正是中小企业寻求银行贷款帮助的拦路虎。
 

  为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发展成长阶段的资金难题,浦发银行根据中小企业的特质推出“双倍融资”产品——易贷多。
 

  据介绍,易贷多主要针对中小企业经营状况,最高给予抵押物价值2倍的授信额度。不仅如此,企业还可以进行信用增级服务。企业通过在浦发银行不断地累积结算量,实现抵押物价值的放大比例。也就是说,通过不断积累业务量和信用增级,能帮助企业拿到更大的授信额度,帮助企业加倍成长。
 

  此外,为满足不同类型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易贷多还接受多种担保抵押方式,除房产抵押外,还接受企业主个人信用担保等多种担保方式;在业务品种上,中小企业可选择短期贷款、银票、信用证、保函等。更灵活的贷款条件,让更多中小企业享受到易贷多产品的融资服务,拿到发展资金。
 

  广西融资在线本周明星产品--易贷多,“双倍融资”解决了企业融资额度与抵押物不足的矛盾,让企业融资更有“道”。正常经营满2年,主营业务、经营财务状况清晰的中小企业均可申请。
 

  申请网址:http://rz.smegx.gov.cn/rongzichanpin/diyalei/20120821/2050.html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