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银通案例#无抵押免担保 税银通助南宁塑料制品企业融资

  南宁市某塑料制品厂申请10万元贷款,用于采购原材料及资金周转。

  该企业成立14年,去年销售900多万,年纳税额20万元以上。

  广西融资在线与企业沟通,了解并帮助企业深度挖掘内部融资资源,为其制定了融资方案,推荐企业通过“税银通”成功进行融资。




税银通介绍

 
  “税银通”,是指北部湾银行对广西税务系统纳税信用等级较高的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根据其在广西税务部门缴纳的税额(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增值税、营业税、消费税、资源税、土地增值税等)给予一定信用额度的短期授信业务,最高授信额度为200万元。

  “税银通”,无抵押,免担保,最近两年纳税达15万元(含减免)以上的企业可以尝试这种创新的融资产品。

  融资成功要点:

  1、企业持续经营期在2年以上,最近2年无不良信用记录。

  2、企业最近2年在广西税务系统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为B+级。

  3、企业最近2年每年缴纳国税、地税税款总额均在15万元以上。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