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WAF荣获多个奖项

启明星辰天清Web应用安全网关(WAF)获得了多个奖项,包括:IT168年度产品奖、ZDNet最佳万兆Web应用防火墙、《计算机世界》2012年度优秀产品奖。

    日前,在多家媒体进行的2012年产品奖项评选中,启明星辰天清Web应用安全网关(WAF)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功能,以及优异的市场表现,获得了多个奖项,包括:IT168年度产品奖、ZDNet最佳万兆Web应用防火墙、《计算机世界》2012年度优秀产品奖。
 


    随着网站受攻击事件的频繁发生,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对于Web网站的安全更加重视,特别是一些对信息安全保障水平要求较高的行业,纷纷采购WAF(Web应用防火墙)来保护Web网站安全。

    天清WAF主要针对Web服务器进行HTTP/HTTPS流量分析,防护以Web应用程序漏洞为目标的攻击,并针对Web应用访问各方面进行优化,以提高Web或网络协议应用的可用性、性能和安全性,确保Web业务应用能够快速、安全、可靠地交付。在2012年5月,启明星辰在国内首家发布了万兆WAF,其采用多核架构并行计算体系和VXID专利算法技术,是新一代Web安全防护与应用交付类应用安全产品,实现超过10G数据吞吐量的安全防御。天清WAF已经在政府、金融、运营商、能源、教育等多个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在2012年,天清WAF通过了国际安全组织CVE(Common Vulnerabilities & Exposures,通用漏洞披露)严格的标准评审,获得最高级别的CVE兼容性认证(CVE Compatible)。目前,天清WAF是国内厂商中唯一获得CVE认证的WAF类产品。天清WAF内含基于国际标准建立的安全漏洞库,并通过网络升级与国际最新标准保持同步。

    同样在2012年,天清WAF通过了OWASP技术专家的详细评测,并获得了OWASP颁发的“Web应用防火墙认证证书”,天清WAF成为国内首家获得OWASP组织颁发的最高级别的认证证书的WAF类产品。

    作为中国信息安全行业的领航企业,启明星辰公司将秉承诚信和创新精神,继续致力于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自主创新的WAF和其他信息安全产品,以及最佳实践服务。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