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TM技术为管理全部引擎性能数据提供单一解决方案

  Marketwire 2013年3月3日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国际直升机博览会(HELI-EXPO)——普惠加拿大公司(Pratt & Whitney Canada,P&WC)为其FASTTM(Flight data Acquisition Storage and Transmission System,飞行数据采集存储和传输系统)引擎诊断解决方案推出自动动力保证校验(Automatic Power Assurance Check,APAC)功能,该解决方案面向采用普惠加拿大公司引擎的直升机。APAC将为运营商提供一种可以管理所有直升机引擎性能数据的端到端应用。上述消息是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直升机博览会(HELI-EXPO)上宣布的。普惠加拿大公司是美国联合技术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UTX)旗下的一家子公司。

  FASTTM可检测引擎性能参数,自动计算动力保证校验数据并将结果提供给飞行员。每次飞行任务结束后,诊断、趋势和动力保证数据都会以无线方式发送到指定分析中心(Designated Analysis Centre,DAC),分析中心利用WebECTMTM分析引擎性能的变化趋势并发送相关通知。这不再需要手动进行动力保证校验和手动下载数据,因而节省了时间和成本。客户还可选择获得引擎性能数据通知的地点和方式。

  普惠加拿大公司客户服务副总裁Raffaele Virgili表示:“由于FASTTM将全部性能指标都整合到同一套软硬件解决方案中,它在直升机行业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他表示:“运营商可以利用FASTTM预见性地制定引擎维护计划。这个系统可以提供早期检测,使运营商可以在不影响飞行计划的情况下进行预防性维护。它还可以在飞行任务结束后及时提供事件评估,以判断飞机是否能够立即投入飞行任务。”

  FASTTM系统针对WebECTMTM进行了优化,指定分析中心利用WebECTMTM提供无需人工介入的全面端到端解决方案,包括采集、自动化和数据分析触发的事件预警、月度报告或联网使用数据和分析等。WebECTMTM是唯一一个采用普惠加拿大公司提供的、针对普惠加拿大公司引擎优化的分析方程和流程的工具。

  FASTTM独具特色,它超越了传统诊断、预测和趋势监测解决方案,该产品还可以采集、存储和传输飞行数据记录器(Flight Data Recorder)记录的数据,允许客户对全部直升机飞行数据监测进行评估。这给采用搭载普惠加拿大公司引擎的直升机的运营商带来了一种竞争优势。

  客户服务

  普惠加拿大公司为200个国家的10000家客户组建了业内最广泛、最全面的客户服务网络。

  l 普惠加拿大公司通过蒙特利尔和新加坡的客户服务中心,提供响应迅速和无与伦比的技术支持。普惠加拿大公司的客户服务网络包括30个自营或指定维修和检修中心、七个零部件配送中心、大约100名现场技术支持代表、100 名随时听候召唤的移动维修团队技师以及800台租赁/更换引擎。普惠加拿大公司通过飞安国际公司(FlightSafety International)提供客户培训,飞安国际公司在全球设有12个办事处。普惠加拿大公司为机队运营商及商务航空和普通航空客户提供全面的按小时计费服务,有7500多台引擎目前得到普惠加拿大公司的小时计费计划支持,包括ESP®和FMP®计划。

  普惠加拿大公司还提供配件的维修和检修、组件的维修以及新部件、更换部件和二手部件的销售。先进的诊断技术有助运营商实现全面规划运营环境的目标。

  普惠加拿大公司在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的展位是N3718,诚邀感兴趣的运营商参观普惠加拿大公司的展位并与客户服务代表交流。

  关于普惠加拿大公司

  普惠加拿大公司创建于1928年,是航空航天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普惠加拿大公司凭借可信赖的高技术引擎正在塑造航空航天业的未来。普惠加拿大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隆格伊,是美国联合技术公司(UTC)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美国联合技术公司是一家多元化企业,为全球航空航天和建筑业提供高技术产品和服务。

  -- 浏览普惠加拿大公司参加2013国际直升机博览会(HeliExpo 2013)的图片、视频和报道,请访问我们的展会页面( http://www.pwc.ca/en/news-events/pwc-at-hai-2013  )

  -- 在Twitter( https://twitter.com/pwcanada  )上关注我们,了解我们的最新信息。

  联系方式:普惠加拿大公司

  Anna di Giorgio

  直升机与区域航空市场部

  514-244-4756

  anna.di.giorgio@pwc.ca / @anna_pwc

  www.pwc.ca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