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安全+100%成功率 香港投资定居受青睐

春节期间,一则“250名中国人移民美国被骗1.5亿美元”的消息再次引发了人们对投资移民的关注。然而,动辄几百上千万元的投资门槛却难挡国内移民热潮。华商移民顾问张晓芬分析,投资移民之所以日渐受到青睐,是因为投资移民计划背后有着巨大的财富管理市场。

    以香港投资移民为例,根据特区政府的数据,投资移民计划自2003年10月实施以来,截至去年底,已批出8924项申请,涉及的资产投资总额高达633亿港元,其中418亿港元投资于指定的金融资产。
 

香港投资移民
 


    香港是世界顶级金融中心,有多种不同类型的金融产品,可为投资者作出妥善的财富分配及投资选择。华商移民资深顾问张晓芬分析称,客户之选择香港作为离岸财富管理目的地,子女教育,以及资产的保值增值也是其首要考虑因素。

    资金安全成功率高 香港投资移民或成首选目标

    众所周知,投资安全是移民投资者最关心的首要问题之一。目前移民市场上的投资移民项目种类繁多,让人眼花缭乱。所以张晓芬呼吁广大投资者,在选择移民项目的时候,千万不要被某些机构所宣传的高回报和担保所蒙骗。

    那么,如何规避项目中的欺诈风险呢?张晓芬提醒到:第一,要谨慎甄选优质可靠的项目;第二,选择专业有资质的移民中介。经验丰富、专业负责的移民公司,都是经过实地考察、深入了解项目后才作出的决定,这样才能在源头上为客户把好第一关。华商移民专注香港投资移民十余年,是深圳地区最专业的出国服务机构。

    健全的法制、发达的金融市场,灵活的投资方式,以及可靠的高收益率,从根本上保证了投资者对财富管理环境的需求。而且港人在内地开办外资或合资企业,可与外籍人士同样享受减免税收的优惠政策。这一点,对于诸多投资者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目前中国整体经济形势趋缓,因此,在这样的形势下,相对稳定、风险较低的投资产品容易受到客户追捧。”张晓芬说。

    张晓芬预料,如果2013年内地的经济稳定,香港投资移民项目或将成为投资移民市场首选目标。

    优惠政策继续维持 移民香港就选择香港投资移民

    此前,坊间曾盛传香港投资移民将提高门槛,不过,2013年1月宣布的《施政报告》已给予了明确答复,香港投资定居门槛并未抬高,原有的香港投资移民政策将延续,也就是说,目前只需投资1000万港币,即可办理香港投资移民。

    只需1000万港币,即可申请全家移民,相比其他国家,香港投资移民项目可以说是优势突显。特别是在众多移民国纷纷提高投资门槛的情况下,香港依然保持现行的优惠政策,不失为一个高性价比的移民项目。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