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斯耗资千万打造空气能热水器顶级年会

大手笔,才能大运作,有一掷千金的豪气,才有一飞冲天的可能。

    2013年的中国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又将迎来一个“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3月启动潮,作为中国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的翘楚——中广欧特斯,3月年会如何启动,相信又将会成为空气能热水器行业企业年会举办的风向标。

    名人、名车、金钱始终是外界对于中广欧特斯这次年会如何举办的最具象猜测。毕竟整个空气能热水器行业,也就只有中广欧特斯的经销商可以现身现场体验“歌神”张学友的天籁,也只有中广的经销商可以一睹影视大腕陈宝国的影帝魅力,2013年中广又会给经销商什么样的惊喜?

    2013年3月12日,“中广电器2013全国优秀经销商年会暨中广工业园二期奠基仪式”即将在浙江丽水召开,来自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共1000多名欧特斯精英代表、以及欧特斯业务精英将共赴此次盛会,作为2012年突破2.5亿元销售大关,成功冲顶“第一品牌”的中广欧特斯,将与来自全国各界的嘉宾、媒体朋友一起,又将给参会者奉献一场集视觉、听觉、触觉的“大餐”。

    据悉,中广欧特斯此次盛会,仍将延续少帅朱建军“高举高打”的基调,盛会选址在丽水最顶级的五星级的接待中心——丽水大剧院举办,会场外面,将中广奖励经销商的宝马5系、全顺、东风小康等共计150量将整齐排开,相信浩浩荡荡的1000多人,150辆车辆,将为此次盛会赚足了眼球。

    2012已过去,欧特斯空气能2013传奇故事断续演绎,新的一年,中广将用一场巨资打造的“盛宴”开启新的征程。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