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产品公司宣布收购Rebound Ace Sports

     Marketwired2013年8月15日美国马萨诸塞州安多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运动场地、建筑及环保密封涂料领先生产商美国加州产品公司(California Products Corporation)宣布收购Rebound Ace Sports(R)。

  Rebound Ace创建于1979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主要生产用于网球、篮网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体操、板球和其他多种体育项目的创新地坪系统。公司的地坪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多种多样的市场:国家体育馆、国际网球场、度假村、俱乐部、学校、大学和私人住所。Rebound Ace的网球场地坪系统已被全球一些最著名的赛事选用,包括超过20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印度德里英联邦运动会、新加坡青年奥运会、戴维斯杯和联合会杯等,同时还被全球许多最好的体育设施选用。

  收购Rebound Ace为美国加州产品公司旗下的California Sports Surfaces子公司增添了第三个品牌。California Sports Surfaces旗下的品牌还包括Plexipave(R)(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自2008年以来便使用该品牌的场地材料)和DecoTurf(R)(美国网球公开赛自1978年以来便使用该品牌的场地材料)。美国加州产品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eter Longo表示:“这项收购完全符合我们的发展战略,将为我们的现有业务增添新的产品、品牌、市场和分销渠道。”公司首席运营官Steven McMenamin表示:“我们致力于公司做大做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寻求新的市场机会,推进我们的品牌和产品不断向前发展。”

  包括董事长Chris Canty在内的Rebound Ace多位高管将加入California Sports Surfaces的销售、客服、分销和技术支持团队。Canty先生表示:“能够与两个业界最知名品牌为伍,我们感到非常高兴。Rebound Ace品牌完美契合Plexipave和DecoTurf两大品牌。”此次收购将进一步丰富California Sports Surfaces的产品。Rebound Ace High Shock Absorption (HSA) Club缓冲球场使用了经实际验证的尖端聚氨酯橡胶垫技术,以减少运动员的疲劳和压力。其他独特产品还包括适用于橡胶滚轴的水基环氧树脂,可在丙烯酸施用过程中充当防潮层。使用水基环氧树脂,最快可在混凝土基层铺设24小时后就能在上面铺设丙烯酸涂层,因此优势非常明显。Rebound Ace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最畅销品牌,公司总部和生产基地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这些将在收购完成后保持不变,以在整个澳大利亚和亚洲促进业务成长,提高业务效率。

  关于California Products Corporation

  美国加州产品公司(California Products Corporation)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安多弗,是California Paints(R)和Storm System(R)建筑涂料(包括2010(R)和Fres-Coat(R) Velvet Flat)的领先制造商,其产品经常被一家领先消费类杂志评为最佳外墙涂料。公司旗下的Sports Surfaces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丙烯酸运动场地材料生产商,主要用于网球场地和跑道。Fiberlock Technologies(R)为模具修复、铅和石棉密封提供最广泛、最全面的产品线。了解详情,请访问:www.calprocorp.com

  联系方式:

  Victoria Elliott

  978-623-9980, Ext. 215

  v.elliott@calprocorp.com

  www.californiasportssurfaces.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