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bridge International扩展在华业务

    Marketwired 2013年8月15日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领先的并购公司Woodbridge International欣喜地宣布在上海和香港新开了两家办事处。新办事处将巩固Woodbridge的在华业务,使其可以为更多的中国中型企业提供服务。

  Woodbridge的中国办事处由Bob Dodds领导,他是在中国工作的一位经验丰富的投资银行家,他精通汉语,拥有几十年的金融咨询和交易经验。Bob和他的团队将在并购和战略咨询方面为Woodbridge的大中华区客户提供建议。

  过去十五年,Bob为中国境内的许多领先跨国企业和中国企业担任过并购顾问。他曾是上海汇丰银行全球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并购业务部主管,他还曾在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的中国合资企业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ICC)担任过要职。他于2004年离开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在该公司工作了七年,是一位资深外国银行家。Bob拥有哥伦比亚大学文学士学位和乔治城大学法医学硕士和法学博士学位。

  Yang Ye将与Bob共事,担任公司驻上海的高级投资经理。Yang Ye之前曾在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工作过10年,还担任过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Pacific Asset Management Company, Ltd.)的高级投资经理。

  Woodbridge向战略和金融买家推销企业的过程非常独特。它通过自己创建的一个全球性竞标环境,为客户实现交易价值的最大化。此外,Woodbridge还为卖方客户制作充满活力的两分钟短片,为其进行宣传,全球各地的买方都可观看这些视频。

  Woodbridge热烈欢迎Bob Dodds、Yang Ye和他们的团队成员,期待着在整个大中华区拓展公司的业务,向全球买家推销中国的中型企业。

  Woodbridge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创新型并购公司,总部设在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公司通过在北美的11个分支机构,和在荷兰、墨西哥、巴西、洪都拉斯、印度、中国及日本的办事处为客户服务。

  联系方式:

  Susan Zhang

  副总裁

  美国电话:(917) 238-4569

  中国电话:86-21-5157-801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