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alloy宣布与霍尼韦尔达成新协议

协议内容针对飞机发动机系统与服务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013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Chromalloy(克珞美瑞燃气涡轮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与霍尼韦尔 (Honeywell) 达成了维修许可协议和供应商协议。这两份协议的期限为10年,涉及飞机发动机零部件、零部件方面的工程服务和特殊涂层工艺。

Chromalloy 首席执行官 Armand F. Lauzon, Jr. 表示:“作为材料和零部件供应商,Chromalloy 正在扩大与霍尼韦尔的长期合作。Chromalloy 将维修和生产气路零部件,并为飞机发动机提供热障涂层及其他材料。根据维修许可协议,Chromalloy 还将为霍尼韦尔及其全球客户目前正在使用的发动机和机械系统提供维修服务和材料支持。”

 

供应商协议和维修许可协议于2013年8月12日开始执行,包含为民航、货运、军用与公务飞机提供动力的一整套霍尼韦尔系统,以及辅助动力装置。

Chromalloy 的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卓越工程中心也将提供冶金实验室服务、先进零部件维修应用和生产服务,以及材料设计与先进涂层维修应用。

Chromalloy 是一家为涡轮螺旋桨及其他重要的发动机零部件提供技术先进的维修、涂层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目前为民用航空航天、国防与能源领域的涡轮发动机制造商和运营商提供服务。

该公司目前凭借在全球设立的业务部门、附属业务部门和销售办事处提供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hromalloy.com

Chromalloy 已从一家燃气涡轮零部件维修商发展成为一家领先的供应商,提供先进的维修、服务以及航空与陆用燃气涡轮的维护、维修和大修服务。该公司通过在全球设立的多个服务点为航空、军用、海用和能源领域提供广泛的服务。Chromalloy 不仅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欧洲航空安全局 (EASA) 和很多其他 NAA 的权威认可,而且还获得了 ISO(国际标准化组织)和 NADCAP 认证。Chromalloy 是 Sequa Corporation 旗下子公司。

Sequa Corporation 是一家多元化的工业公司,其业务涉及航空航天、能源和金属涂层行业。Sequa 隶属凯雷投资集团 (Carlyle Group)。垂询详情,请访问:www.sequa.com

媒体联系人:

Cathy Gedvilas
电话:+1-718-974-9595
电邮:cathy_gedvilas@sequa.com

消息来源 Chromalloy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