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通与Global Eagle Entertainment签署合作备忘录

- 共同支持中国境内的航空机载通信服务

- 本次合作将为寻求机载通信服务的中国航空公司提供支持并为所有飞往和飞经中国的航空公司提供高品质的正规连接

加州西湖村和北京2013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为世界各地航空公司提供基于卫星的航空机载无线网络和基于个人移动终端的娱乐系统的领先供应商 Global Eagle Entertainment Inc. (Nasdaq: ENT) 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从事卫星运营服务业的核心专业子公司中国卫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卫通)今日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开发、实施和支持中国航空公司机载通信并为其提供开展此项业务的解决方案,还将为飞往和飞经中国领空的非中国航空公司提供支持。

Global Eagle 和中国卫通认识到需要强有力的基础设施支持,为航空公司提供可靠的、能够满足乘客需求的机载通信服务,也使航空公司能够带来体现各自风格的服务。作为提供卫星通信解决方案和卫星通信领域的领先公司,双方也将会满足飞往和飞经中国的非中国航空公司的需求。

Global Eagle Entertainment 首席执行官 John LaValle 表示:“中国卫通是一家卓越的专业公司,他们将利用自身的多种独特资源和技能来支持航空公司的机载通信项目。我们双方将共同为航空公司提供高度专业化的基础设施,使其可以为数百万乘客提供可靠的机载通信服务。”

根据备忘录,Global Eagle Entertainment 旗下子公司 Row 44 将提供其世界领先的、基于卫星的机载通信平台,包括硬件和软件。Row 44 还将充分发挥其在项目高效管理及一流空中服务的开发和运营方面的专长,从而提高乘客忠诚度和航空公司的收入。

中国卫通拥有并经营着13颗卫星和4个地面站,并与世界各地的卫星所有者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卫通将为航空公司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包括全球卫星连接、网络安全和政策管理以及合作伙伴管理支持。这些服务可按照需要单独选用或整合起来使用,主要是帮助航空公司最大程度地提高其机载通信解决方案的生产力。

此外,中国卫通还将为 Global Eagle 的非中国航空公司客户提供中国境内的卫星和网络服务。

中国卫通航空通信部总经理柴勇 (Chai Yong) 说:“Global Eagle 是全球机载通信服务的领先创新者。我们很高兴能与这样一家声名显赫的公司合作。我们公司在为客户提供卓越品质和服务方面久享盛名,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够与 Global Eagle 共同推进中国快速发展的机载通信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Global Eagle 简介

Global Eagle Entertainment Inc. 是一个领先的全方位服务平台,为全球航空业提供内容和接连服务。通过其合并后的内容、分销和技术平台,Global Eagle 为航空公司和数百万旅客提供业界最全面的航空机载视频内容、电子商务和信息服务组合。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lobaleagleent.com

中国卫通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卫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卫通)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从事卫星运营服务业的核心专业子公司。中国卫通拥有13颗卫星资源,4个设施完善的地面站以及可靠的测控系统,其业务覆盖卫星运营及相关的服务交付。做为中国内地唯一的卫星运营商,中国卫通向用户提供企业专网、节目交换、内容投递及分发、航空机载通信、互联网接入等服务,并因此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满意和信赖。

消息来源 中国卫通集团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