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ore Global 宣布建立华盛顿特区区域中心

达拉斯2013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Encore Enterprises, Inc. 旗下子公司 Encore Glob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简称 Encore Global)计划在华盛顿特区开发多个地产项目,并将让这些项目成为其 EB-5 区域中心项目的一部分。

 

EB-5 项目由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 (USCIS) 于1990年推出,旨在为符合资格的外国个人提供取得美国永久居留权的机会,条件是投资一个50万或100万美元的企业,能为美国经济做出贡献并创造至少10个全职就业机会。作为投资的交换条件,投资者可以拿到 EB-5 签证,本人及其配偶和年龄在21岁以下的未婚子女可借此获得永久居留权。Encore Global 致力于通过 EB-5 项目吸引外资,并计划在华盛顿特区15个县中的一个或多个县建立多个新的商业企业和能够创造就业机会的公司。

Encore Global 将在马里兰州安妮阿伦德尔县与巴尔的摩县;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切萨皮克、切斯特菲尔德、费尔法克斯、费尔法克斯市、福尔斯彻奇、弗雷德里克斯堡、汉普顿、汉诺威、亨利科、詹姆斯市、马纳萨斯与马纳萨斯帕克这几个县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开发、建设、运营和管理商业地产项目,包括办公楼、社区购物中心、酒店、多户型住宅、医疗中心和娱乐/休闲场所。

Encore Global 高级董事总经理 Kevin R. Rogers 表示:“获得 USCIS 批准的新区域中心将通过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增加整个华盛顿特区商业地产项目的外资投资,促进经济增长。”

Encore Glob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 简介

Encore Glob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 旨在为想要获得美国永久居留权的合格外籍人士提供一个 EB-5 投资工具。Encore 的法律及金融专家将为国外投资者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在整个移民程序期间为其提供指导。该公司现在得克萨斯州、南加州、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和华盛顿特区拥有并经营获得 USCIS 批准的区域中心,并侧重于开发和/或资助与零售、酒店、多户型住宅、办公楼和医疗中心相关的商业地产项目。垂询详情,请访问:www.EncoreEB5.com 或拨打电话(214) 259-7021。

联系人:
Kevin Rogers
电话:(214) 259-7021
电邮:krogers@encore.bz

消息来源 Encore Glob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